华府板材:好板材,环保颜值一个不能少

icon 2020-03-30 10:25:08
icon 0

摘要:大多数装修建材更新缓慢,想要做出高颜值的板材,难上加难。此次华府生态板新产品的推出,便是开启“高颜值板材”之路的第一步。它是由华府板材研发团队在已有的产品基础上,经过大量时间调研、搜集资料,研究国内外最新的设计趋势,再结合板材的特点,根据不...

0

(新浪家居汪艳霞报道)3月30日,3月的最后一天,明天就是4月也是第二季度的开始,同时迎来春暖花开的日子。世界蔓延的病毒依然肆虐各国人民,我国的疫情有所控制,但国外的疫情却大有上升趋势,同处地球村抗击共同的病毒,一刻也不能放松,直到病毒被控制或者出现疫苗。今年的病毒改变了人们对于家的理想和对房子的装修要求,第一个就是环保健康,在此基础上还得有颜值,疫情终将会过去,而“家”却永远占据人们最重要位置。

0

世间有一种痛苦,莫过于辛辛苦苦装完一个家,出来的样子根本达不到理想的效果。在这个颜值为上的年代,板材仅仅是环保,已经越来越难打动消费者了,传统的板材工艺和样式,在日新月异的审美趋势下,已经越来越跟不上时代的脚步了。

0

 正值春风浪漫时,因疫情的原因,今年新款上市比往年晚一些,记者最近从华府板材了解到,2020年华府板材紧跟时代脚步,推出系列高颜值环保产品。

0

大多数装修建材更新缓慢,想要做出高颜值的板材,难上加难。此次华府生态板新产品的推出,便是开启“高颜值板材”之路的第一步。它是由华府板材研发团队在已有的产品基础上,经过大量时间调研、搜集资料,研究国内外最新的设计趋势,再结合板材的特点,根据不同房型,不同风格,不同人群,为消费者呈现出前沿、美观、丰富的板材效果。

0

与此同时,华府生态板的环保性能也非常稳定,生态板环保等级早已超过标准的E1级,这是其他品牌无法与之媲美的。

0

华府板材此次推出的新产品,有青石纹、水泥纹、黑梅花、麻面、年轮橡木、布纹、小叶竹纹等,新产品纹理丝丝吻合,在形成立体视效的同时,真实还原实木自然肌理的温润饱满触感,不仅追求高颜值,同时也符合让家更好的理念。

0

在品质方面,华府生态板以高品质、环保性能突出的多层实木生态板为基材,表面贴三聚氰胺浸渍纸,经过冷热压、砂光、科技处理等十道个工艺制作而成。双贴面板与传统装修用板相比,使用更方便,不需要进行表面油漆,也就不存在漆面的情况,且加工简便,具有环保、耐磨、耐热、平整、光滑等特点。

0

基层材采用国内优质桉木为基材制作板芯,高端板材选用新西兰进口木材为基材;装饰层用德国Hornitex公司和夏特生产的三聚氰胺的贴面纸,其色彩时尚绚丽,永不变色,且耐磨、抗污、腐蚀性、耐老化、阻燃性等性能。

华府板材从不局限于自身,也不跟风于行业,从来不是别人做什么就做什么,只为每个家庭打造出真正需要,真正喜爱的板材产品。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以爱筑家,凝聚你我——曲靖红星美凯龙3.15“我们在行动【年度排行榜】梦天木门 | 2019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睿铭系统门窗 | 2019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年度排行榜】港都·祥利红木 | 2019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年度排行榜】皇庭家居 | 2019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年度排行榜】至圣办公家具 | 2019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年度排行榜】索菲亚全屋定制 | 2019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年度排行榜】马可波罗瓷砖 | 2019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年度排行榜】中森板材 | 2019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年度排行榜】品舍软装 | 2019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疫情过后,为什么参加展会可以把握商机?【年度排行榜】德国AEG厨电 | 2019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以爱筑家,凝聚你我——曲靖红星美凯龙3.15“我们在行动【年度排行榜】梦天木门 | 2019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睿铭系统门窗 | 2019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年度排行榜】港都·祥利红木 | 2019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年度排行榜】皇庭家居 | 2019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年度排行榜】至圣办公家具 | 2019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年度排行榜】索菲亚全屋定制 | 2019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年度排行榜】马可波罗瓷砖 | 2019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年度排行榜】中森板材 | 2019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年度排行榜】品舍软装 | 2019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