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云南建博会|用智能实现美好——森林人家居

icon 2020-04-08 12:50:31
icon 0

摘要:以先进研发能力融合专业生产技术,将生态融入家居,不断向构建全屋生态空间迈进,致力于让人类享有健康、智能的绿色家居生活。

0

0

选森林人,住健康家

森林人家居

展位号:6馆T22

公司简介

0

0

浙江森林人家居有限公司,诞生于长三角经济圈中心、中国集成吊顶基地——浙江嘉兴。

以先进研发能力融合专业生产技术,将生态融入家居,不断向构建全屋生态空间迈进,致力于让人类享有健康、智能的绿色家居生活。

0

16000+平方仓储中心

森林人,以专业的团队打造雄厚实力,拥有16000多平方仓储中心,300余名员工,用精细化管理成就起行业的生力军。

拥有以UV、胶印、滚涂热转印、丝印为核心技术的全品类生产线,产品覆盖智能吊顶、集成灶、水槽洗碗机三大品类,可实现年产量10000吨以上,规模行业整体水平。森林人积极引进国际化先进技术,自主研发、自主开模,未来,森林人产品将覆盖全屋家居生活。

产品简介

森林人坚守匠心理想,以诚信立发展,以质量立生存,以行业一线品牌的品质,为产品性能与品质提供有效保障。用高品质产品,将一站式整体家居生产理念惠及千家万户!

森林人产品覆盖智能吊顶、集成灶、水槽洗碗机三大品类,可实现年产量10000吨以上,规模行业整体水平。森林人积极引进国际化先进技术,自主研发、自主开模,未来,森林人产品将覆盖全屋家居生活。

0◆晾衣架系列◆

0◆取暖器系列◆

0◆吊顶取暖器效果图

0◆水槽洗碗机◆

0◆集成灶系列◆

0◆集成灶效果图◆

森林人产品引进国际化先进技术,自主研发、自主开模,围绕厨卫功能性电器不断深挖研究创新,真正提升厨卫空间用户舒适度,倡导自然舒适、绿色健康的家居理念。

2020年8月6-8日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6号馆T22展位

森林人与您不见不散!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