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云南建博会|自然少异味,装好马上住—悦己木门

icon 2020-04-08 16:35:34
icon 0

摘要:悦己木门致力于打造新居健康良品,先后多次承接大型学校工程、幼儿园工程项目以及医院、快捷连锁酒店木门项目,在2017年被浙江省门业协会评选为生态门协会会员单位及质量服务双承诺企业。

0

0

展位号:9馆T05

0

悦己木门为浙江萨洛蒙家居有限公司旗下木门品牌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并获得德国MILINKAY国际集团公司授权制造,专业生产干漆生态木门。

公司2015年始专业打造木门项目,并取得MILINKAY公司技术授权,迅速成为木门行业新锐品牌;2017年公司巨资引进德国、韩国先进设备成立技术研发中心,并取得多项国家实用新型技术专利;2017年被浙江省门业协会评选为生态门协会会员单位及质量服务双承诺企业,目前公司设在浙江省武义县泉溪工业区,厂房总面积25000多平方米,共拥有正式员工200余名。

0

1

1

悦己木门致力于打造新居健康良品,先后多次承接大型学校工程、幼儿园工程项目以及医院、快捷连锁酒店木门项目,在2017年被浙江省门业协会评选为生态门协会会员单位及质量服务双承诺企业,2018年被浙江省门业协会评为生态门协会会员单位及质量服务双承诺奖,2019年被浙江省门业协会评选为生态门协会会员先进工艺奖,还是张学友2018全球巡回演唱会的合作伙伴。

0

张学友形象代言

0

悦己木门作为一个致力提升与改善居住品质的木门品牌,不仅体现在产品设计上,更是体现在材料上,定位为新居健康良品,不惜用更健康环保的材料来打造产品,以保证每一款悦己木门都更绿色自然。

0

打造健康环保的木门,将环保列为品牌生产的核心。满足用户对健康深层面的需求,将时尚与环保结合,用时尚外观和环保材质匹配目标人群家居风格。选择悦己,就是选择了健康!

0

安全、耐用、美观、舒适、安静、尊贵,正是悦己木门赋予的精致品质生活。

设计人性化、外观风格百搭,让自然与精致相结合,将生活融入到大自然中,尽情享受门内外的尽美风景,多种产品系列、木门款式,满足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带来安静舒适的家居生活体验。

0

家是身体的避风港,更是灵魂的栖息地,筑造一个让心灵放松的栖息之所是家的核心所在,回家是能让心底暖起来的词语。

一扇厚实的健康门,是一道温暖的风景线。它静静地伫立在那里,守护你的家,让你细细品味生活。

0

悦己木门:新居健康,良品首选!

0

悦己木门推出零度系列,采用点线结合、比例分割的经典设计,虽然只有简单的横平竖直,但是不复杂、不抢眼的木门造型,无论搭配极简、中式欧式美式等家装风格,都能巧妙融合,完美解决了门扇给人的突兀感,反而使人赏心悦目,也为家居设计预留出更多的想象空间。

0

0

0

悦己木门还为消费者量身定制了一套完善而细致的服务体系,并在木门行业首创即时悦享4S服务(省心,放心,顺心,舒心)理念。在消费者选购过程中提供4s级顾问式服务——市场顾问、工艺顾问、设计顾问、客户顾问,为消费者全程解说木门特点,剖析木门工艺,分析木门设计风格,再为消费者选择最合适的木门,还有客服24小时在线为消费者及时解决木门装修投诉问题及木门保养问题,从售前、售中到售后,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周到的服务体验。

0

0

悦己木门既有强大的品牌实力,款式设计时尚且新颖,产品品质又有保障,售后服务更贴心周到,是真正值得消费者信赖的高品质木门!

0

2020年8月6-8日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号:9馆T05

悦己木门诚邀您莅临参观交流!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