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板材:没有书房,咱就变一个出来!

icon 2020-05-07 10:47:34
icon 0

摘要:没有单独的房间用来做书房,那家里的书籍又该如何摆放呢?其实,再小的空间也能合理地使用,家里这几个地方,你一定要学会用使用。

(新浪家居汪艳霞报道)在人们传统的认知里,书一定要放在书房里,才能体现出主人的品味,要是有些人家里的空间有限,没有单独的房间用来做书房,那家里的书籍又该如何摆放呢?其实,再小的空间也能合理地使用,家里这几个地方,你一定要学会用使用。

1、沙发背景墙装书柜

客厅沙发背景墙上可以装一个书柜,书柜可以采用内嵌设计,这样可以节省空间,如果客厅的墙不能做成内嵌式的书柜,也可以做成落地式的书柜,书柜的深度做到300-350mm即可。

0

2、电视柜书柜组合设计

客厅定制一个一整面墙的电视柜,可以设计成与书柜组合的柜子,这样既可以当电视柜也可以当书柜!

0

3、餐边柜书柜二合一

餐厅可以定制一个餐边柜,可以预留一部分空间来当书柜,这样平时也可以坐在餐桌上看看书,桌子也可以当书桌用,小户型这样设计,很节省空间。

0

0

4、客卧改造榻榻米书房

家里的客卧可以改造成榻榻米书房,这样可以增加储物空间,平时有客人来的时候,也可以安排客厅住这里,是不是很方便呢?

0

5、儿童房定制书柜

在儿童房里面,直接定制一个书柜,只要空间放得下,也是可以这样操作的。

0

6、封阳台改造书房

把阳台封起来,这里也可以摆放一个小书柜,平时也可以坐在这里看看书!

0

7、过道上摆放书柜

家里有一条长长的过道,这样的空间不要浪费了,可以靠墙摆放一个小矮柜,这样也可以当书柜用,书柜摆放在显眼的地方,也可以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这样的设计相对来说还是很实用的!

0

最后,定制书柜别忘了选择绿色环保的华府板材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