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结合——探寻后疫情时代昆明会展业发展新途径

icon 2020-05-18 10:37:09
icon 0

摘要:云南佳卓会展有限公司作为会员企业参加了此次会议,云南建博会项目经理参与了交流讨论,并就第十一届云南建博会筹备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向促进会提出诉求。

0

5月14日上午,昆明会展产业促进会召开“后疫情”昆明会展营销工作交流会,昆明市商务局副局长赵斌担任主持人。会上,昆明会展产业促进会秘书长对昆明会展“后疫情时期”营销活动计划进行了汇报,通过交流讨论的形式,针对促进会制定的昆明会展“后疫情时期”营销活动计划,企业站在各自角度对促进会的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及工作要求。并根据各企业目前工作开展的情况提出需求和需要促进会协调处理的问题。

0

云南佳卓会展有限公司作为会员企业参加了此次会议,云南建博会项目经理参与了交流讨论,并就第十一届云南建博会筹备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向促进会提出诉求。

0

促进会对云南建博会这一项目的举办表示高度的认可和支持,同时也在会上明确:全力协调落实后疫情期间的各项手续报批,以确保第十一届云南建博会得以顺利举办。

0

昆明会展产业促进会自创办以来就主动发挥政府与行业企业间的联动作用,云南佳卓会展有限公司作为会员单位,与促进会风雨同舟,协同配合,下一步,促进会将在昆明市商务局的指导下,加快推进后疫情时代—昆明会展发展论坛、线上资源营销推广、展会等级评定、企业家进校园、人才培训、疫情影响下企业损失的调研等工作,为疫情后会展业的爆发期做准备,促进我市会展业健康有序发展。云南佳卓会展有限公司将积极相应组织的号召,积极主动融入协会这个大家庭,与政府、协会建立紧密的沟通联系。

0

0

0

长按扫码预登记

展会现场有惊喜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