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生活空间 昆明芘菲软装城市客厅正式开放

icon 2020-05-31 10:34:00
icon 0

摘要:昆明芘菲软装一周年庆暨城市客厅开放活动正式启幕。

0

(新浪家居报道)春末夏初时,万物正生长。5月30日下午,昆明芘菲软装一周年庆暨城市客厅开放活动正式启幕。当天,创始人陈相和、蔡海清、王雁以及嘉宾孔佩舜先生、赵芳女士、刘玲伶女士、徐来喜先生、赵青女士、周扬女士等人出席了此次活动,芘菲软装合作伙伴及媒体等多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非凡时刻。

0

0

走进芘菲城市客厅就如同进入了生活与艺术完美结合的理想空间,每一处都体现出芘菲软装的实力。展厅透过极致简约设计风格的开放呈现,为空间注入更多艺术的可能性。

0

功能,服务提升

芘菲认为在满足物质生活以后,人们更向往精神世界的追求,每一件软装的选择和摆放,所代表的不只是功能,而是设计态度以及对业主生活方式的表达。

0

崭新的芘菲软装城市客厅除满足用户的参观、选购需求外,城市客厅应用性极强,能举办不同主题的专业设计师交流活动,体现出芘菲软装不断自我革新,融入市场的生命力。

赋能,未来发展

芘菲软装将通过软装设计赋予空间更多的文化内涵和品位,通过整体环境、空间美学、陈设艺术、生活功能、个性偏好等多种元素的融合,为空间带来有价值的个性化新生。

0

此次城市客厅的开启,是芘菲软装进阶升级的一大步,是芘菲软装创造力和发展力的有效呈现。芘菲软装以此为契机,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和潮流设计为导向,将独具特色的软装市场推向新的高度,走出一条具有特色的品牌成长道路。

生活,一切可能

城市客厅是芘菲软装最直观的名片,能让人沉浸式体验品牌理念和产品特色。如今芘菲软装形成全品类全规格的产品体系,成为行业高端产品标杆,并凭借强大的创新力度,受到广大消费者喜爱。

0

此外,芘菲软装还鼓励让每一位消费者做自己生活的设计师,帮助消费者定制自己喜欢的软装样式,让一切装修风格成为可能。

0

芘菲软装齐全的产品家族也能满足整个各类人群的不同装饰需求,从而有效实现客户拓展,未来还将通过主题各异的丰富活动和不断升级的优质产品打造品牌口碑。

选择芘菲·选择美好

芘菲软装自2019年成立以来,以全新的设计理念及质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致力成为家居行业的一匹独角兽。

0

站在2020年新起点上,芘菲软装将继续通过专业视角,提升空间的品质和价值,升华业主的品味和气质。从而实现身心和谐的居住环境,让属于您的美好,在家自然发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