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财集团董事长赵金才入股康尔国际

icon 2020-06-10 09:47:52
icon 0

摘要:CLASSEN位列世界三大地板之一,作为欧洲地板协会(EPLF)主要成员企业,CLASSEN产量销往全球八十多个国家,以100%德国原装进口的姿态面向消费者,拥有56项领先专利技术,纯德国生产

(新浪家居消息)近日记者获悉,云南省工商联副主  席暨云南省地板商会会长,金财集团董事长赵金才入股康尔国际(股票代码0170.KL),战略合作全球第三大品牌之一CLASSEN(康麦森)地板的全国运营,并在云南昆明成立西南体验中心。

00

据了解,CLASSEN位列世界三大地板之一,作为欧洲地板协会(EPLF)主要成员企业,CLASSEN产量销往全球八十多个国家,以100%德国原装进口的姿态面向消费者,拥有56项领先专利技术,纯德国生产,且所有强化产品均德国制造,先进的生产技术和严苛的品质要求,实属地板界的"德国战车"。

0

此次正式成为CLASSEN中国区合作伙伴,入股康尔国际(股票代码0170KL)经过长达一年沟通。从强化地板的市场看,未来中国的强化进口地板将主要来自欧洲,作为欧洲大地板品牌之一和世界第三大强化地板企业的德国classen,在市场上的博弈表现十分值得期待。

0

0

0

0

0

0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