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板材:试试用柜子做隔断,空间更通透

icon 2020-06-11 10:50:58
icon 0

摘要:许多人在做隔断时喜欢用墙体,殊不知用柜体来做隔断,实用性和高空间利用率更高,整个空间更通透。

0

(新浪家居汪海燕报道)随着人们对空间功能性,私密性的重视,隔断设计也越来越成为如今的流行趋势。许多人在做隔断时喜欢用墙体,殊不知用柜体来做隔断,实用性和高空间利用率更高,整个空间更通透。

矮柜隔断

0

榻榻米延伸出的矮柜一体化设计,在视觉上更加整体;同时也巧妙的做了休息区与办公区的隔断,增加储物空间的同时,也最大程度保证了视线与光线的通透感。

餐厅一体的空间则可以利用餐桌侧边空间,定制一组矮柜作隔断使用。既让客餐厅有了视觉上的分区,同时还兼顾餐边柜的功能。可以将水果,甜点,饮料等食物放置在隔板位置,方便随手拿取,功能分区也更加合理。

0

利用定制一体式矮柜设计作卧室与衣帽区隔断时,可用玻璃材质与之相搭配。玻璃本身的通透感能让家居视觉放大,与木材的搭配则会带来满满的高级感,也能提升家中的明亮度。

开放式高柜隔断

0

与矮柜隔断相比,到顶的高柜能够充分利用垂直空间,区域划分更清晰。开放式高柜设计保证了空间的通透性,同时还兼具了大量的储物空间。因此,我们可以在玄关处采用这种博古架设计,不仅可以保护隐私,也不会让入户区显得压抑。

0

客餐厅一体的空间中也可以利用开放式高柜做隔断。L型围合式隔断,让用餐空间更加独立;搭配开放格,保证了空间的通透性,也可以用来放置一些随手物品或装饰物,具有展示作用。除了餐边柜外,这里也兼具临时书房的功能。

封闭式高柜隔断

开放式隔断设计可以保证空间通透感,但在卧室,衣帽间等私密性要求更高的空间则要采用封闭式高柜来做区隔。

利用床侧墙面,设计一组到顶的衣柜,作为睡眠区与办公区的隔断;侧柜局部开放设计可以细化收纳空间,形成丰富的展示区。高频使用的首饰和配件都可以妥帖地放在这里,方便摘换拿取。

0

封闭式高柜的设计还可以优化空间的视觉,一组到顶的衣柜设计可以为卧室隔断出一个衣帽区,避免“开门见床”的尴尬,空间更加有安全感;睡前可以将第二天要穿的衣物准备好,动线更加合理。

0

这种隔断方式在儿童房中同样适用。利用柜体替代墙体,为房间辟出一个衣帽区,开放设计扩大衣帽区域的视觉空间;一个房间两个天地,因地制宜创造出更多储物区域的同时,可以从小就开始培养宝宝的收纳习惯。

0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合理的设计,让家中空间轻松白赚5㎡,带来更美更实用的家居生活。

当然,定制隔断,别忘了选择绿色环保的华府板材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