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板材:端午板材大放送,“粽”有一款适合你

icon 2020-06-25 15:24:12
icon 0

摘要:华府板材紧跟市场的节奏,今年也推出了不同色系,不同风格的数十个产品,从木纹上看,有雨丝,手抓,木刺;从质感上看,有布面,石纹;从木材属性上看,有橡木、铁木,小叶紫檀……

0

(新浪家居汪艳霞)又是一年端午佳节,少不了家家户户吃粽子,但是粽子有南北两派之分,南方我喜食甜粽,北方吃咸粽,聪明的商家,往往会甜咸粽一起销售,让人总有选择的余地,总能挑到自己喜欢的口味。

华府板材紧跟市场的节奏,今年也推出了不同色系,不同风格的数十个产品,从木纹上看,有雨丝,手抓,木刺;从质感上看,有布面,石纹;从木材属性上看,有橡木、铁木,小叶紫檀……在端午这个小长假里,如此为你精心准备,“粽”有一款适合你!

一、炭黑手抓

近年来,手抓纹一直是家居界的新宠,它具有鲜明的山形特点,立体感强,每一个平面看上去,都是一幅极美的山水画,而且它比较耐磨,耐脏,在家居市场,受欢迎的程度一直不减。

0

0

二、尤加利

尤加利是植物界的“网红”,圆叶纤枝,绿得低调沉静,时常出没于家居时尚大片,是一种美出高冷范儿的北欧系植物。

这年来,尤加利天然木皮广受欢迎。它以天然原木为基材,通过刨切等多重工艺,加工成厚度均匀的木皮。天然木皮的表面,有天然木纹肌理和色泽,还散发自然的木香。天然木皮式样丰富,经过染色、拼花等加工方式,能够满足顾客个性化需求,展现自然天成、返璞归真的效果。

0

0

三、布纹

布匹因柔软,舒适,在家居生活中给人营造温暖的感觉,与木材相比,没有木材的硬度和冰冷,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欢。在家居设计师中,将板材用特殊工艺加工成布纹的式样,迎合了许多消费市场。

0

四、石纹

居家装潢的需求,纹路多变的大理石,仍旧是屹立不摇的经典不败款。但石材本身厚重,基于负重上的限制与安全考量,较难用在门片或天花板上,加上天然矿石本身的孔隙与节理特性,容易吃色,不易保养,现今,透过拓印技术的高度发展,萃取大理石纹与木纹的精华,系统板材能够百分百的拟真输出,又能打破建材使用的局限性,这种石纹板材,在一些现代简约风格中广受欢迎。

00

五、名贵树种

橡木、金丝胡桃、铁木等高贵树种,一直是品质家居的追求,人们喜欢用它们来彰显成就感,这些名贵树种贴面做成的板材,满足了消费者对品质的追求,在价格上又显得非常亲民。

0

0

0

0

六、彩色系

此外,为了迎合一些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华府板材也推出了彩色系板材,这些板材色彩跳跃,充满活力,麻面的设计,比较温和,具有极强的视觉感。

0

0

0

0

以上每个款式,扫描上面的二维码都可以看到材料在实际中运用的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