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势聚力|多家协会组团参加2020云南建博会

icon 2020-07-07 16:06:15
icon 0

摘要:多年来,云南建博会不断总结经验,完善自身能力,提升展会服务等级,也得到了各相关行业协会肯定和大力支持!

0

(新浪家居报道)2020第十一届云南建博会将于2020年8月6-8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砥砺前行11年,云南建博会不仅形成了自身巨大的品牌效应,在一定程度上,还推动着中国西南部及东南亚市场建材行业的发展。

0

多年来,云南建博会不断总结经验,完善自身能力,提升展会服务等级,也得到了各相关行业协会肯定和大力支持!

0

2020年,云南建博会继续与行业协会携手,整合多方资源,发动多方力量,努力将更多更优质的企业引入展会现场,发挥好“云南建博会”的专业平台作用。

0

行业协会是行业一颗旗帜,引领行业的方向,促进行业的全方位发展。

2020云南建博会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商会云南商会

云南省建筑业协会

云南省建筑节能协会

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

云南省防水防腐保温行业协会

云南省墙体材料行业协会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

云南省室内装饰行业协会

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

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昆明市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

昆明市门窗行业协会

昆明市智能·家居行业协会

中国国际商会云南商会

0

云南省国际商会以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为宗旨, 致力于促进云南同世界各国各地区间的经济交流, 对会员的国际贸易业务进行协调指导, 倡导诚信经营, 保护公平竞争, 维护经营秩序,维护国家利益、行业利益和会员利益, 为云南省扩大对外开放和发展经济服务。

云南省建筑业协会

0

云南省建筑业协会创建于1984年,在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云南省民政厅及中国建筑业协会和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的指导下,近年来,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协调作用,始终围绕“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政府”的根本宗旨,紧贴我省建筑业企业需求,关注建筑业企业热点、难点和亮点,注重提高服务能力,积极拓宽服务内容和创新服务方式,不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在加强行业自律、维护企业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有力地推进了云南省建筑业企业的改革发展。

云南省建筑节能协会

0

云南省建筑节能协会是经民政厅批准成立的省级一级协会,业务主管部门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协会是由建筑用能和生产建筑用能产品的企业以及从事建筑能源管理、科研、设计、施工、咨询、节能服务、教育、信息等单位及有志于建筑节能工作的个人自愿参加的全国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

0

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自1995年成立以来,在省住建厅(原省建设厅)、省民政厅的领导下,在各州(市)建设和房地产管理部门及地方协会的大力支持配合下,着力完善和优化内部结构和运行机制,在规范管理、拓展职能、提高服务上狠下功夫,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特别在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以后,省房协通过认真整改,由原来单一的开发协会,发展壮大为集开发、物管、评估、堪舆等服务功能较为完善的行业协会,成为在我省和全国房地产行业协会中具有较大规模和较强影响力的社会组织。

云南省防水防腐保温行业协会

0

云南省防水防腐保温行业协会,前身系“云南省防水工程协会”属全国省一级协会,目前是中国建筑防水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曾获国家建设部等五部局授予“全国化学建材工作先进单位”、云南省民政厅授予“云南省优秀社会团体”称号。已获中国社会组织评估3A证书。协会主要负责组织行业內的学术和技术交流,技术咨询以及人员上岗培训,协助和配合政府有关部门整顿建筑行业市场,维护协会会员的合法权益,促进云南省防水、防腐保温市场的规范化,进一步提高业内工程质量。

云南省墙体材料行业协会

0

云南省墙体材料行业协会成立于2013年7月31日,是由云南省内从事新墙材行业管理、生产、使用、科研、设计施工等企业单位、专家学者自愿组成的全省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主要从事云南省新型墙体材料行业的协调服务,是企业与政府部门的桥梁和纽带。协会的工作宗旨是“提供服务、规范行为、反映诉求”, 即服务于政府、服务于行业、服务于会员、服务于社会,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贯彻落实《云南省发展新型墙体材料条例》,引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促进全省墙材革新事业发展。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

0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是由数百家云南知名装饰企业、设计机构联合自愿发起,在云南省民政厅备案注册,由云南省城乡和住房建设厅主管,云南省工商联指导的具有法人地位的行业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并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和协会章程开展各项活动。

云南省室内装饰行业协会

0

云南省室内装饰行业协会,承担着全省室内装饰行业管理的具体工作。联合全省室内装饰行业的企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从业人员,贯彻执行国家政策法规,为政府宏观决策服务。为企业和行业服务,沟通企业与政府的联系,协调会员之间的关系。提供各类技术、信息咨询、维护会员单位和广大消费者的利益,不断培育与规范市场秩序,促进云南省装饰行业的全面健康发展。

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

0

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成立于2007年1月,是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自发组织的非营利性行业社团组织,由云南省民政厅审批登记注册、云南省工商联主管,是4A级中国社会组织。商会为行业主要提供:行业资讯传播、产品质量检验、矛盾纠纷调解、行业论坛交流等服务。此外,商会还提供党建、项目投资、企业融资、人才招聘等服务。

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0

昆明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于2003年成立,至今第二届,由装饰设计、施工企业、装饰材料生产、供应企业、高等院校研究设计单位自愿结成的地方专业性、非营利性、行业性社会团体组织,协会成立至今始终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做好政府部门的助手,落实装饰行业协会的政策为会员服务,维护会员和行业合法权益,向社会提供企业质量信息,向企业提供生产技术信息、市场供求信息,合理配置社会资源;加强行业自律,严格装饰质量及标准要求,促进行业技术发展、推动产业机构的调整,做好优秀企业和优秀装饰工程的社会宣传工作,促进行业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0

昆明市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

昆明市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是一个专业的行业性质团体组织,推行“入会自愿,退会自由”的原则,至今已发展入会企业700多家,昆明市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主要工作内容为搭建政府与企业之间,企业和企业之间,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沟通平台,将“服务”作为协会的首要职能,带领协会不断朝着健康规范、稳定有序的方向发展。

昆明市门窗行业协会

0

昆明门窗行业协会是以门窗材料供应、门窗工艺、制作、经营、安装的企业资源组织的群众性社团组织。坚持党的的基本路线,遵守国家宪法、法律和法规,遵循社会道德风尚,贯彻执行有关政策、法令和行业标准,热情为会员提供服务,反映和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架起政府与企业的沟通桥梁,协助政府主管部门做好门窗市场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我市门窗行业队伍的素质及管理水平,促进门窗市场的健康发展!

经过多年接触合作,各个行业协会与云南建博会组委会既是合作伙伴,更是兄弟密友,大家都在努力为行业的发展献计献策,共同推动建材行业全方位的合作发展。

协会组织参展的企业在行业内都具有一定知名度、规模及影响力。在2020云南建博会,协会企业将会带来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与大家见面,势必为2020云南建博会的开展划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参展企业速览

0

此外,协会还将会组织开展以行业热点为主题的现场活动竞赛和技术交流会,以此充分调动行业活力,促进行业的快速发展!

0

协会组织会员企业组团参展将会是云南建博会上的一大亮点,参展的企业可以以此认识更多的经销商、专业观众,还能与各个不同展题的展商同台竞技,有机会实现跨界合作。同时,这也充分体现行业协会对展商企业的关心与支持,明年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参展,扩大云南建博会和行业协会的影响力。

0

特别报道

疫后复工复产,全国联动互动,滇鄂两地联手,重点支持湖北建筑建材企业复苏发展。湖北省楚商联合会积极行动,与云南建博会强强联合,特在展会现场开启湖北建材企业专区,通过云南建博会平台效应扩大提升湖北企业拓展西南乃至东南亚市场通道并给予企业最大支持力度。

相信通过双方合作努力,八月在春城举办的云南建博会一定能让湖北展商和观众满载而归,让我们共同期待!

0

2020年8月6-8日,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一场行业盛宴将闪耀启幕,2020云南建博会实力巨献,诚邀您的到来!

0

长按扫码预登记

展会现场有惊喜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