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云南建博会|心力集团—智造体系,再筑光耀!

icon 2020-07-14 14:43:12
icon 0

摘要:轻钢房屋所用的全部材料(轻钢龙骨、玻璃纤维棉、呼吸纸、欧松板、金属雕花板、真石漆、螺丝、三雄极光灯具、窗帘、小蛮腰门锁、断桥门窗等多种材料。)

0

0

展位号:7—T11

心力集团 公司介绍

2019年7月,云南心力装配式建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公司多年以来一直投身和致力于新型房屋产业的研制、推广、应用事业。公司拥有完整的新型房屋产业链,并向全国布局,拥有先进的自主知识产权,轻钢装配式房屋别墅建造工艺技术。公司经过长期的实践与积累,为社会打造3D轻钢五大建筑体系。2019年,集团以线下“中国建筑工业化智能制造联合工厂”与线上“中国建筑工业化智能制造云服务商”相结合的“互联网+智能”为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赋能的同时,运用信息服务、资源服务、技术服务三大创新服务体系与万维网超级链接、超文本、超媒体三项技术技巧结合后再次创新创建了:中国心力万维联合科技集团。集团将会更高、更快、更精、更强的为广大企业服务。以已己共创、人己共知、人人共识、人事共产、人物共融的商业活动创新战略为原则,以更具开放性、兼容性、可扩展性、安全性、共享共生的中国心力集团万维联合商务中心将成为中国制造业一面新兴的旗帜。未来已来,中国心力万维联合科技集团愿与您携手并进,再筑光耀!

心力集团:产品介绍

主要产品:旅游度假小镇开发、特色康养、生态田园农居、重轻钢相结合高层装配式建筑、新农村别墅、四合院、木屋群,特色风情商业街及配套公共设施。

轻钢房屋所用的全部材料(轻钢龙骨、玻璃纤维棉、呼吸纸、欧松板、金属雕花板、真石漆、螺丝、三雄极光灯具、窗帘、小蛮腰门锁、断桥门窗等多种材料。)

心力集团:工厂展示

0

心力集团:集团展示

0

2020年8月6—8日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7号馆T11展位

心力集团诚邀您莅临交流!

0

长按扫码预登记

展会现场有惊喜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