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木地板这样装,可提高睡眠质量!

icon 2020-07-17 11:03:30
icon 0

摘要:空间较小或者采光条件不好的卧室,选择浅色系的地板可以让空间看起来变大,视觉看起来更明亮。

(新浪家居消息)卧室是一个非常私密的空间,卧室布置得好坏,直接影响到人们的生活、工作和学习。那么,您知道卧室设计的要点是什么吗?

卧室装修原则

要保证私密性,卧室要安静,隔音要好,门最好采用不透明的材料。

使用要方便

卧室里要放置大量的衣物和被褥,装修时一定要考虑储物空间,床头两侧最好有床头柜,用来放置台灯、闹钟等随手可以触到的东西,另外还应考虑到梳妆台与书桌的位置安排。

0

装修风格应简洁

卧室的功能主要是睡眠休息,属私人空间,不向客人开放,所以卧室装修不必有过多的造型,遵循简洁大方的风格就好。

色调、图案应和谐

要确定出一个主色调,窗帘和床罩等布艺饰物的色彩和图案最好能统一起来,以免房间的色彩、图案过于繁杂,给人凌乱的感觉。

灯光照明要讲究

卧室采用暖色调柔和的灯光,除主要灯源外,还应设台灯或壁灯。

卧室选地板原则

一定要警惕辅料污染

研究表明人们有一半的时间是在卧室度过的,卧室环境的安全与否直接关系着人体健康,如果卧室地板含有过量的有害气体,人们长时间呆在里面,呼吸着有害气体,身体健康一定会受到影响,这也不利于更好的睡眠和休息。

0

因地制宜

空间较小或者采光条件不好的卧室,选择浅色系的地板可以让空间看起来变大,视觉看起来更明亮。老人和孩子的卧室,选择暖色系的地板能让人倍感轻快舒适,利于睡眠质量的提高,因此在颜色选择上也应多加注意。

木地板能平衡湿气,且本身会吸水,降低室内湿度,让人觉得舒服,尤其是对老人或怕寒的人,脚踩在木地板上,会有温暖的感觉。如果装有地暖还应该选择稳定性好的地板,避免热胀冷缩缩短地板寿命。

0

选择合适的地板才是最好的

只有选择适合自己的,才会展现出自己好的一面。木地板具有脚感舒适,使用安全的特点,需要注意的是只有选择合适自己的才是好的。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越来越注重享受,因此在家装中,选对材料很关键,伊莎贝尔,专注于木地板研发销售22年的国际品牌, 其秉承“科技让你更放心”的品牌理念不断创新,从产品研发、生产,到销售、售后安装,伊莎贝尔严格把控每一个重要环节,始终以品牌产品质量和服务,作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伊莎贝尔帮您解决木地板问题,热线0871-67152010。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