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板材:客厅不装电视柜,生活会发生怎样的改变

icon 2020-07-23 11:55:25
icon 0

摘要:在信息化时代,客厅完全可以不用装电视柜,试试这样装,你会发现,生活品质提高了不少。

0

在传统的设计中,家中的客厅是一定得有电视和电视柜的,而且一般都是越大越好,讲究排场。但随着时代的发展,80和90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当生活娱乐不断被电脑、手机、ipad充噬时,电视柜在生活中的作用似乎越来越淡化。其实,在信息化时代,客厅完全可以不用装电视柜,试试这样装,你会发现,生活品质提高了不少。

一、为什么可以不装电视柜了

首先,时代在变化,电视在生活中的作用不断被弱化。

0

其次,个性化是年轻人追逐的,而人性化是家装设计必须要做到的。

0

再者,不做电视柜可以省出一整面墙的空间,利用率会大大提升。

二、不装电视柜客厅还可以做什么

1.阅读工作区

一般客厅都会有充足的采光,不做电视柜做书柜,还会抱怨家里没有书房吗?闲时读书写字,可比沉迷网络更有意义。

0

0

0

0

0

2.儿童成长乐园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核心,我们常说“陪伴是最好的礼物”,客厅不做电视柜就能省出不少空间,给孩子打造一个儿童乐园真的毫不费力,还能拥有更多和孩子相处的时间,给TA一个快乐的童年。

0

0

0

3.休闲娱乐区

总渴望从繁忙的生活中解脱,回家就想更加放松。没有电视柜的客厅就可以成为你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了。

0

0

4.家庭影院区

浪漫是年轻人都无法抗拒的,在可以装上投影设备,周末的时候就可以约上好友来家里看电影了,打游戏也是超大屏幕哦~

0

0

5.新的家庭收纳

电视柜的位置空出来的时候,客厅的收纳空间就会增大不少,如果收纳需求强烈,就一定得好后利用客厅啦。

0

0

最后,装扮客厅,别忘了选择绿色环保的华府板材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云城投中民昆建科技—着力打造全省装配式建筑核心企业!2020云南建博会|新瑞莱玻璃—优质产品,优质服务!2020云南建博会|福达玻璃—优质产品,装饰美好未来!客户地板被水泡了,商家这样处理,客户瞬间炸了!展会快讯|2020云南建博会地推工作圆满完成!2020云南建博会|家美门业—一门心思做好门!2020云南建博会|浯溪科技—专业生产防水静音会呼吸的门!地漏里竟然藏着磁悬浮科技-卫鸿防臭地漏芯!地漏传播新冠气溶胶?卫鸿防臭地漏芯用磁悬浮科技阻隔机2020云南建博会|歌贝诗—中国建材家居行业最强势品牌之一卧室木地板这样装,可提高睡眠质量!2020云南建博会|欧赛斯顿—创造新一代全智能型电动开门云城投中民昆建科技—着力打造全省装配式建筑核心企业!2020云南建博会|新瑞莱玻璃—优质产品,优质服务!2020云南建博会|福达玻璃—优质产品,装饰美好未来!客户地板被水泡了,商家这样处理,客户瞬间炸了!展会快讯|2020云南建博会地推工作圆满完成!2020云南建博会|家美门业—一门心思做好门!2020云南建博会|浯溪科技—专业生产防水静音会呼吸的门!地漏里竟然藏着磁悬浮科技-卫鸿防臭地漏芯!地漏传播新冠气溶胶?卫鸿防臭地漏芯用磁悬浮科技阻隔机2020云南建博会|歌贝诗—中国建材家居行业最强势品牌之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