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铺木地板,原来有这么多好处!

icon 2020-07-24 16:25:52
icon 0

摘要:如果平时居家生活比较注意细节的话,在客厅铺木地板的好处是非常多的。

很多人家在装修的时候都会考虑在卧室铺木地板,因为这种自然舒适的质感,能让人的脚感温馨惬意,在视觉上的效果也是非常的美观大方;而客厅等公共活动频繁的区域,考虑到木地板的保养维护问题,一般都是铺地砖的。

0

其实,如果平时居家生活比较注意细节的话,在客厅铺木地板的好处是非常多的。特别是有这几种情况的家庭,客厅更适合铺木地板:

客厅朝北不够明亮

如果您家客厅是朝北或是暗厅,那还是铺木地板吧。

原因很简单,本来就光照少,再铺上冰冷的瓷砖,那室内还不冷嗖嗖凉森森的。夏天还好点,咱当冷气室了,但春秋和冬季呢?难道要当成是处于“冷气开放”状态?

如果客厅面积不大,光线一般甚至是暗淡,建议使用浅色系木地板,选用浅色显得客厅不会产生很明显的分区,不会在视野上使空间变得狭小,反之,可以让客厅显得空间更大。

家里有老人小孩

如果有老人或孩子,客厅还是铺木地板吧。

瓷砖可比木地板硬多了,孩子和老人可都是宝,万一摔个好歹出来可就后悔一辈子啊!木地板软硬适中,感觉舒适。如果家中有老人和小孩,用木地板更安全一些,摔倒了伤害也更小。

0

或有风湿的人群以及腿脚不便利的人,最好采用木地板,减少腿部因为不适而带来的痛苦,减少病痛折磨。木材所拥有的弹性能够保障他们的安全,木材所散发出的一些天然物质,对人体非常有益。

打算二次装修

一般而言,二次装修期是5-8年,如果您视觉疲劳了想要更换地面材料,木地板更换相对容易,瓷砖则十分困难,要大兴土木。如果搬家的时候,您想带走木地板装到新家很容易;地砖就只能选择送给下家了。木地板拆了可以回收或二次使用,瓷砖砸了你还要花钱找人运走。

0

喜欢在家光脚

习惯光脚在地面上走的,那还是铺木地板吧。因为这样双脚接触木地板的质感比较舒适,冬天也不冷。坐着地板上看电视,更是一种享受。

如果你喜欢温馨自然的家居氛围,不妨试试在客厅也铺上木地板哦~

木材,不仅是历史悠久的建筑材料,也是地板主要用材的首选,它与环境相和谐一致的优秀特质,在改善室内微小气候方面,也起到非常大的协调作用。木质材料装饰的空间,人们感到舒适和温馨,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和生活乐趣,更重要的是改善了人们的生活质量,产生更加适宜居住的室内微环境。

随着科技发展,人们对家居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家,是最好的栖息地,它能给予人们心灵最舒适最宁静的感受。它可以简单,不带任何繁复的装饰,它轻奢,却不浮华,它内敛,却又能温柔绽放。

0

为了更加切合人类健康环保家居环境的需求,伊莎贝尔多款净醛抗菌木地板又腾空出世,它不仅可以杀死空气中的甲醛、细菌、病毒,有效的减少疾病传播、减少病菌对身体的侵害,而且可以持续释放负离子,净化空气的作用。同时实验结果表明,甲醛持续净化时间更长达50年。铺装伊莎贝尔地板相当于安装了“一台24小时工作的空气净化器”。

伊莎贝尔将永远为您的健康家居保驾护航!

伊莎贝尔地板立足云南20年来,辐射周边地区,是一家专注于地板研发销售的企业,也是云南木地板行业最畅销产品之一,秉承“科技让你更放心”的品牌理念不断创新,从产品研发、生产,到销售、售后安装都做到精益求精,行业首家安装团队持证上岗,国家认证工种,拒绝黑工。伊莎贝尔专注地板22年,全国详询:0871-67152010。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0云南建博会|科逸—做中国住宅部品服务商!2020年云南建博会|丁久达胶业—完美的结合,从丁久达开始华府板材:客厅不装电视柜,生活会发生怎样的改变云城投中民昆建科技—着力打造全省装配式建筑核心企业!2020云南建博会|新瑞莱玻璃—优质产品,优质服务!2020云南建博会|福达玻璃—优质产品,装饰美好未来!客户地板被水泡了,商家这样处理,客户瞬间炸了!展会快讯|2020云南建博会地推工作圆满完成!2020云南建博会|家美门业—一门心思做好门!2020云南建博会|浯溪科技—专业生产防水静音会呼吸的门!地漏里竟然藏着磁悬浮科技-卫鸿防臭地漏芯!地漏传播新冠气溶胶?卫鸿防臭地漏芯用磁悬浮科技阻隔机2020云南建博会|科逸—做中国住宅部品服务商!2020年云南建博会|丁久达胶业—完美的结合,从丁久达开始华府板材:客厅不装电视柜,生活会发生怎样的改变云城投中民昆建科技—着力打造全省装配式建筑核心企业!2020云南建博会|新瑞莱玻璃—优质产品,优质服务!2020云南建博会|福达玻璃—优质产品,装饰美好未来!客户地板被水泡了,商家这样处理,客户瞬间炸了!展会快讯|2020云南建博会地推工作圆满完成!2020云南建博会|家美门业—一门心思做好门!2020云南建博会|浯溪科技—专业生产防水静音会呼吸的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