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云南建博会|茂顺—以质量为本,以客户满意为责任!

icon 2020-07-30 13:06:33
icon 0

摘要: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售后于一体,现代化定制板式家具企业。

0

昆明茂顺装饰家俱材料厂

展位号:10-T15

公司介绍

昆明茂顺装饰家俱材料厂成立于2004年,坐落于有“春城”之称的云南昆明市富民县克林路豹子沟标准化工业园区,占地12530平米,地理环境优越,交通便利发达,目前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售后于一体,现代化定制板式家具企业。企业以科学的管理方式,雄厚的技术力量,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机制,适应市场,全面发展,力求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和实用时尚的产品。面对市场的发展与竞争,始终坚持“以创新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服务市场”的经营理念。我们为客户提供从前端设计,图纸深化,工厂化生产,现场装配及售后服务的全方位集成一站式全屋定制家具一站式解决方案,我们培养了一批优秀的管理人才和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在市场销售中凭借“卓越的品质,一流的设计,贴心的服务”获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昆明茂顺装饰家俱材料厂开办至今,本着“以质量为本,以服务创新为目的,以客户满意为责任”的经营理念,获得业界和客户的高度认可。

涵盖目前国内市场上的绝大多数风格,提供多样化材料、颜色选择和专业周到的设计和安装服务。并且每个品类每年推出多款不同材质、颜色、功能的新品,更好的满足各类客户的需求。能够提供整体定制家具一站式服务和配套服务,为客户,省时、省力、省心、省钱。 

昆明茂顺装饰家具材料厂诚挚的欢迎各界朋友,新老客户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产品介绍

主要生产的产品有定制橱柜,衣柜,榻榻米,鞋柜,装饰柜,酒柜,书桌,办公家用更衣柜,公共卫生间隔断,公共家用吧柜吧台,储物柜,办公屏风隔断柜,桑拿柜等及以上全屋定制家具的门板及与其他配套服务。

公司展示

0

案例展示

0

0

0

2020年8月6—8日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10号馆T15展位

茂顺诚邀您莅临交流!

0

长按扫码预登记

展会现场有惊喜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