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云南建博会|荞克菲—卓越源自高标准!

icon 2020-07-31 14:33:42
icon 0

摘要:是一家集研发、 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厨柜加工企业。

0

0

展位号:10-T23

· 公司介绍·

荞克菲不锈钢橱柜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 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厨柜加工企业。公司成立于1996年,从不锈钢台面做起,逐渐发展到现在全面满足客户橱柜需求的优质供应商。

公司位于九州通衢的华夏文明发源地、全国铁路交通枢纽及航空物流集散地——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占地30亩拥有现代化厂房5000平方米;配备有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激光切割设备及日本阿玛达( AMADA)转塔冲、折弯机等;固定资产3000万元;拥有专业产品开发人员及设计师20余人,总员工数200余人,年产值上亿元。

公司秉承“以诚为本、创新之源,以客为尊、以质求存”的精神;用”专业、专注、专- ”的敬业精神, 奉行"市场为导、 资源共享”的营销理念,打造行业品牌,成就时尚、前卫的经典代表。

时尚的设计:荞克菲源于对时尚潮流的把握,敢于创新,产品款式新颖,美观大方,深受消费者赞美。

专业的技术:荞克菲依托专业先进的设备及设计软件,聚集了一批高素质的专业科技和管理人才进行项目研究和开发,为我们的迅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跟多家居家科研机构结合使得产品更趋于智能化、时尚化。

昆明分公司(厂)成立于2018年3月,产品辐射云南、贵州各地。其目的是为了更便捷、优质服务客户,省时、省费用;欢迎云南省内客户与我公司合作!欢迎展会期间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 产品介绍·

0

0

0

纳米铂金系列

0

0

0

0

幻彩系列

0

0

0

0

米拉系列

0

0

0

2020年8月6—8日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10号馆T23展位

荞克菲诚邀您莅临交流!

0

长按扫码预登记

展会现场有惊喜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