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木地板,服务才是最大的保障

icon 2020-07-31 15:28:21
icon 0

摘要:如果你买到了便宜地板,先不要太高兴,也许你只是一时得了便宜,但很有可能,没买到你真正想要的质量,没有卖错,只有买错,请相信:一分钱一分货。

地板,只选对的,品质是基础与服务才是王道!

该如何选择一款好地板,不要贪图一时的便宜,没有无缘无故的贵,也没无缘无故的便宜,如果你买到了便宜地板,先不要太高兴,也许你只是一时得了便宜,但很有可能,没买到你真正想要的质量,没有卖错,只有买错,请相信:一分钱一分货。一定要选正规的品牌,从包装上鉴别:正规厂商生产的地板包装上应有中文标注的制造商名称、地址、使用说明和执行标准。

0

从2001年起强化木地板的国家标准开始实施,其名称和编号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18580-2001。具有我国质检权威部门出示的测试报告;又在产品的包装箱上标识标注完整;注册商标、生产厂家、经营单位、型号、数量、地址、电话等。在选择品牌时行业口碑和售后服务相比产品质量一样重要,一定要慎重。

靠产品品质和终身服务说话,完胜价格战!

在伊莎贝尔销售过程中有一个奇怪的现象,伊莎贝尔承诺终身降价返差价。20年来任何一款产品,只有新品上市的时候是最低体验价,后续每款产品价格都会有所提升,这并不是想获得更多的利益,相反这恰恰体现了伊莎贝尔为客户着想的苦心,随着经济发展、通货膨胀等等原因,伊莎贝尔只是在为消费者的终身服务做保障。

销售——伊莎贝尔在销售过程中,实行全国统一售价标准,即全国所有专卖店、旗舰店统一售价,无论你在伊莎贝尔任何店,买任何一款产品都童叟无欺。辅料伊莎贝尔统一赠送:高档覆铝膜加厚地垫、品牌专用踢脚线、C型扣小直角、万能扣(其它品牌辅料另计)。在收款时伊莎贝尔实行安装完成客户验收后统一收款制,木地板只有在安装完成后才能按实际安装面积收款,伊莎贝尔由安装部负责收款,按实际安装面积收取费用,正常安装服务无需另外加收任何额外费用。

0

安装——伊莎贝尔地板,行业率先参加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专业人员岗位培训考核,取得木工专业资质,拥有专属正规安装服务团队,打破传统售后安装服务模式,拒绝使用“黑工”,持证上岗,优质用心服务万千客户。凭借优秀的品质、过硬的技术,无数次得到客户的称赞和表扬!不专业的安装还容易出现地板缝隙过大、稳定性差、高低差、美观不够等问题,同时增加地板的损耗。

服务——在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各个环节,伊莎贝尔在地板行业首推5+1服务体系,从专家顾问式销售到免费测量、送货,再到免费安装、打蜡,建立客户档案,并定期电话及上门回访,实行“维修先行赔付制”,每一步都必须做到足够好。

0

服务不仅仅规范流程和标准,售后保障体系提升方面,伊莎贝尔更上新台阶,在原有5+1基础上又增设了安装服务质量专业上门验收流程,施行“20年超长质保期,产品有质量问题免费更换,终身免费维修”的服务制度,并增加了电话回访及上门0服务次数。每月一日义务免费维修活动,只要你家的地板出现质量问题,不管哪个品牌产品,伊莎贝尔将全力提供贴心维修服务,而且免人工费(材料超出另算)。

0

服务的前提是利润,利润空间可以被挤压,但不能消失,否则连同利润一起消失的还有服务。请不要一味的过度要求,每个公司都要生存,你拿走了商家的生存空间,服务、品质怎么保障?伊莎贝尔真实惠客,欢迎您体验。只要你成为伊莎贝尔的客户,就能享受最大保障的服务,而伊莎贝尔同时接受广大客户监督,产品品质百万保证!

欢迎加入!0871-67152010.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