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板材:携2.8米大板亮相2020云南建博会

icon 2020-08-07 18:29:00
icon 0

摘要:华府板材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庆祝疫情后云南第一个展会顺利举办,华府板材在展会期间推出了系列优惠活动,欢迎业内人士前往考察洽谈。

0

0

展位号:10-T15

(新浪家居汪艳霞报道)2020年8月6日,第11届云南家居建材博览会在滇池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华府板材携众多新品,在10号馆集体亮相。展出新品全部是今年最流行的轻奢极简风。此次展出的新品为2.8米大板,涵盖实木颗粒板、多层板、香彬板等,主打风格为轻奢极简。

0

华府板材负责人介绍,2.8米大板避免了板材在实际运用中切割,能轻松实现一板到顶,使居室显得大气、高贵、上档次。近年来,消费者的消费理念发生变化,使得家居装饰风格发生很大的变化,从传统的追求厚重奢华转变为轻奢极简。华府板材多年来注重市场研究与实际的应用,从各类大型展会上吸取精华,将板材最新的技术、花色同步引入昆明,此次展出的新品全部为目前市场上最流行的花色。包含20余件产品。

0

与华府板材一齐展出的,还有华府板材的合作商家——昆明茂顺家具材料有限公司,此次展出有移动门、玻璃门,吸塑门三个品类,风格与华府板材完全相匹配,仍然主打轻奢极简。

0

昨天上午,家浪家居记者看到,华府板材展馆川流不息,许多观展者在板材面前仔细观察,触摸。刘先生特意从大理上来观展,他自己经营着一家家具厂,参加展会的主要目的是,了解业内的发展趋势,寻找一些新的产品进行合作。华府板材推出的轻奢极简风他非常喜欢,已经与华府板材相关负责人联系,展会结束后,将去工厂进一步考察,寻求合作。

0

华府板材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庆祝疫情后云南第一个展会顺利举办,华府板材在展会期间推出了系列优惠活动,欢迎业内人士前往考察洽谈。

0

华府板材:定制家居专用板材

华府板材工厂位于昆明富民,是一家立足于云南专业从事多层实木板材、生态板材和刨花板材智能压贴,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经过多年的奋斗与拼搏,成为在环保型室内装饰定制家具行业中颇具影响力的企业。

0

华府生态板采用国内优质桉木基材制作板芯,高端板材选用新西兰进口木材为基材,表面装饰层选用德国进口和夏特生产的三聚氰胺面纸,其色彩时尚绚丽,永不变色,且耐磨、抗污、抗腐蚀、耐老化、阻燃性强等性能。

0

华府生态板材以国内高品质、环保性能突出的桉木和进口木材为基材(产品达到E1级国家检测标准和E0级欧洲标准),表面贴三聚氰胺浸渍纸,经过冷热压、砂光、科技处理等十多项工艺制作而成。双贴面板与传统装修用板相比,使用更方便,不需要进行表面油漆处理,且加工简便,具有环保、耐磨、耐热、平整、抗压、握钉力强等特点。

0

华府生态板材融合自然与生活的空间,是制作衣柜,橱柜,酒柜,书柜、榻榻米、护墙板等理想家居材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