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尚品宅配超级旗舰店金秋盛启,成消费者家居定制必经处

icon 2020-09-09 11:05:02
icon 0

摘要:9月20日,昆明尚品宅配北塔旗舰店将邀请广州尚品宅配的各位领导、昆明各战略合作伙伴、数百名新老客户齐聚,共襄开业盛典。

(新浪家居)疫情之下,昆明尚品宅配逆风再展翅,于8月底迎来昆明最大家居定制体验馆——5000㎡北塔超级旗舰中心店盛大试营业。9月20日,昆明尚品宅配北塔旗舰店将邀请广州尚品宅配的各位领导、昆明各战略合作伙伴、数百名新老客户齐聚,共襄开业盛典。

0北塔超级旗舰中心店入口实景

据悉,尚品宅配自2004年成立,其创始人李连柱先生在家具业首提“定制”的概念。尚品宅配作为工业4.0标杆企业,是用科技推动美好生活的创新企业,亦是家居定制行业鲜有的上市品牌,并被央视授予CCTV大国品牌荣誉。十六年来,尚品宅配始终致力于用高科技引领中国家居发展,一直用精密的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最佳家居解决方案,以比肩世界的创新力,不断推陈出新引领家居生活。

2020年,尚品宅配成功签约第二代品牌代言人赵丽颖女士,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先生认为赵丽颖是实力演员,跟尚品宅配一样都是既有实力又有颜值。同时,赵丽颖是很努力很拼搏的人,与尚品宅配的品牌精神也非常贴近。近年来,随着消费人群的年轻化,尚品宅配也希望通过拥有众多年轻粉丝的赵丽颖来传递企业理念,将尚品宅配的产品、设计和服务带给更多的消费者。尚品宅配一直用科技的力量,推动拎包入住的真正实现,“全屋整装×全屋定制×全屋配套”的第二代全屋定制模式,在“5G”的助力下,正让消费者的家居梦想一步一步成为现实。

02020尚品宅配品牌战略发布会暨赵丽颖见面会现场

而作为尚品宅配昆明运营中心,自2010年入昆,不断将尚品宅配对美好生活的深研带到昆明这个温暖的城市。目前,昆明尚品宅配已八店齐放,遍布昆明各城区中心地段,两百余位家居定制设计师,数十种产品风格实体展示,让客户轻轻松松感受极致家居体验。

本次开业的超级旗舰中心店位于昆明万达双塔北塔2楼,是昆明最大、产品品类最齐全的全屋家居定制体验馆。展厅内有数十款最新研发产品,产品风格多样,适用于不同需求的客户。除全屋丰富多样的柜类展示,展厅内还有基装工艺展示区、客餐厅展示区、厨电展示区、儿童房展示区、卧房展示区、卫浴展示区、建材展示区、软装配饰展示区等。另外,昆明尚品宅配与整装定制品牌木菲美家强强联手,一站式实现硬装设计施工、空间局部改造、全屋柜类定制、全品类软装搭配等第二代全屋家具定制。

0凡尔赛之光系列-客餐厅

0拉菲庄园系列-卧室

0锦绣东方系列-榻榻米

0公主系列-儿童房

从昆明尚品宅配营销中心获悉,为庆祝本次盛典,尚品宅配特推出“超级旗舰店 盛大开业”钜惠。9月1日至9月20日期间,若客户选购尚品宅配全屋家具,可参与早交多享、超值满减、超级赠送、赢免单、砸巨蛋等多重钜惠,并享“保价国庆”价格承诺。为享受更大的活动力度,目前,随处可见客户在尚品宅配展厅内选购产品、沟通需求、洽谈方案等。

尚品宅配中心店总经理罗盛金先生表示,本次开业活动早于国庆黄金周,也是出于对客户美好生活的考量,一方面方便客户提前确定方案,不影响国庆出游计划;另一方面,为客户提前交付,方便客户年前安心入住。

0超级旗舰店试营业盛况

业内人士称,尚品宅配超级旗舰中心店,可谓是昆明家具定制行业的展示样本,集合了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所有向往。昆明尚品宅配超级旗舰中心店的盛大开业将进一步提升尚品宅配在昆明家居定制行业的品牌影响力,颖领家具行业向第二代全屋定制迈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木菲美家中心体验馆盛大开业 开启有品位的拎包住迪奥.赫名:重投资、重科技、降能耗、建全组织、让利客户厨峰不锈钢橱柜总经理丁正才:从厨房集成化看未来厨电发展方向新店启航,欧洲原装进口地板69元起!艾尔伯特 | 燕归无痕,筑刻音乐厅般的轻奢优雅重构2020 打造行业“温度”— “顶固亲亲季V”正式启动!华府板材:“神兽”回笼,营造轻松学习环境很重要酒店老板说:木地板油渍太多,拆了洗一洗!捷林工贸韩荣伦:检测结果显示,云南板材不比省外品牌差华府板材:坚持匠心理念 醉心生态板材满旺商贸总经理徐来喜:从厨房集成化看未来厨电发展方向好客来科技董事长张开一:家居行业征战20年,带领顶固、好客来再出发木菲美家中心体验馆盛大开业 开启有品位的拎包住迪奥.赫名:重投资、重科技、降能耗、建全组织、让利客户厨峰不锈钢橱柜总经理丁正才:从厨房集成化看未来厨电发展方向新店启航,欧洲原装进口地板69元起!艾尔伯特 | 燕归无痕,筑刻音乐厅般的轻奢优雅重构2020 打造行业“温度”— “顶固亲亲季V”正式启动!华府板材:“神兽”回笼,营造轻松学习环境很重要酒店老板说:木地板油渍太多,拆了洗一洗!捷林工贸韩荣伦:检测结果显示,云南板材不比省外品牌差华府板材:坚持匠心理念 醉心生态板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