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交建杯”定制家居行业篮球友谊赛暨中秋联谊会精彩谢幕

icon 2020-09-22 16:47:03
icon 0

摘要:经过三场紧张激烈的小组赛,交建集团和澳都全屋定制两队以A组第一、第二名的身份进入第二轮比赛,B组进入前两名的球队是宣仁缘餐厅和两棵松家居。

(新浪家居在2020年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由云南省定制家家居行业商会、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党总支主办,由云南交建集团冠名赞助的“云南交建杯”第一届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篮球友谊赛,于2020年9月17日在昆明新亚洲体育城星耀体育馆顺利落下帷幕。该赛还得到了两棵松家具/美多集成灶的赞助支持。

0

参加本次赛事的八支球队分别为:交建集团、飞林板材、迪奥·赫铭、澳都全屋定制、福莱威尔定制家居、两棵松家具、英联健康家居、宣仁缘餐厅

0

经过三场紧张激烈的小组赛,交建集团和澳都全屋定制两队以A组第一、第二名的身份进入第二轮比赛,B组进入前两名的球队是宣仁缘餐厅和两棵松家居。

0

最终云南交建集团和宣仁缘餐厅会师决赛,经过四节拼杀,交建集团获得了本次友谊赛的冠军,两棵松家具获得季军。

0

在当晚举行的中秋晚宴暨颁奖典礼上,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会员、全体参赛队员欢聚一堂,共同举杯欢度中秋佳节。

0▲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会长、英联健康家居董事长段兴卫致辞

0▲云南交建集团张必奖董事长致辞

0▲裁判长马毅彪(***)致辞

0▲商会秘书长、竞赛组委会主任杨世堂致辞

0▲省工商联会员处张云处长向获得冠军的交建集团队颁奖

0▲商会名誉会长、“新飞林”板材李林铭董事长向获得亚军的宣仁缘队颁奖

0▲省工商联宣教处雷青杨副处长向获得季军的两棵松家具队颁奖

0

0

0

0

0

▲商会会长段兴卫,荣誉会长李兴明、陈勇,名誉会长李捷,商会技术顾问钱平,商会执行会长、澳都定制董事长彭庆斌,商会“诚信联盟”副理事长、好客来家居集团董事长张开一等商会领导和嘉宾到场观赛并担任颁奖嘉宾个,为获得比赛优胜奖的飞林板材、迪奥·赫铭、澳都全屋定制、福莱威尔定制家居、英联健康家居等队颁奖。

0▲商会会长段兴卫代表商会向副会长单位云南佳卓会展公司授牌

0▲商会诚信联盟理事长毛顺国代表商会向新入会的理事单位昆明精耕商贸有限公司授牌

0▲参赛队员、裁判及竞赛组委会合影

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党总支

AAAA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商会秘书处

地址:昆明市环城西路21号

电话:0871-64594169、18088262213/刘梦琼、13330490236/杨世堂

0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南博智慧家居广场 9月19日开业盛典隆重举行华府板材:现在榻榻米都流行这样装千乘大业百舸争流——“凤阳杯”中国(周村) 第六届家居采购节暨原辅材料展盛大开幕福伦蒂集成灶荣获2020集成灶口碑点评榜十大影响力品牌第5届中国国际设计周落幕 | 罗正将会长受聘为执行副主席,11位云南设计精英荣耀上榜“福伦蒂系列报道之二:拥有“涡轮增压”的集成灶,开启厨房真正的无烟时代石墨烯到底能干嘛,你知道吗?庆中秋,迎国庆,双节折上折,百款新品等你来!华府板材:主卧带卫生间好还是衣帽间好?德浦特集成灶总经理张丹闽:从厨房集成化看未来厨电发展方向昆明尚品宅配超级旗舰店金秋盛启,成消费者家居定制必经处木菲美家中心体验馆盛大开业 开启有品位的拎包住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南博智慧家居广场 9月19日开业盛典隆重举行华府板材:现在榻榻米都流行这样装千乘大业百舸争流——“凤阳杯”中国(周村) 第六届家居采购节暨原辅材料展盛大开幕福伦蒂集成灶荣获2020集成灶口碑点评榜十大影响力品牌第5届中国国际设计周落幕 | 罗正将会长受聘为执行副主席,11位云南设计精英荣耀上榜“福伦蒂系列报道之二:拥有“涡轮增压”的集成灶,开启厨房真正的无烟时代石墨烯到底能干嘛,你知道吗?庆中秋,迎国庆,双节折上折,百款新品等你来!华府板材:主卧带卫生间好还是衣帽间好?德浦特集成灶总经理张丹闽:从厨房集成化看未来厨电发展方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