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定制服务整合商“永昌木业”

icon 2020-09-29 10:41:20
icon 0

摘要:永昌木业也开设自己专门的定制门店,专门收集客户的需求,并从2006年至今一直为客户提供稳定的货源,不止有板材,还有智能五金等配套产品。

0

0

(新浪家居)近几年来,定制家具企业增长速度加快,由单一的定制衣柜或者定制橱柜开始转入全屋定制、大家居购物一体化等等。未来5到10年,在国际家具产业转移的大背景下,中国家具行业将进入第二个高速发展时期。现代技术进步促进家具生产日益规模化,成本及价格的剧烈变化将迅速打破原有竞争格局。越来越细分的产业也让消费者从产业的最末端,开始慢慢介入到定制行业的中端。从单纯的消费,到慢慢介入到板材选择,设计施工,许多消费开始慢慢参与到自己的全屋定制过程中,这也或将成为未来的一大趋势。

高品质定制服务整合商“永昌木业”,永昌木业—BERNECK云南独家代理商 总经理  王翔

0

BERNECK集团立足于巴西当地极为丰富的木材资源,用德国人特有严谨、毅力、韧劲和远见在巴西创立了BERNECK集团。经过近70年的发展,BERNECK集团发展成为巴西最大,全球一流的林产集团,在南美洲拥有超过8万公顷的自有土地用于种植松树林,拥有18家工厂,年生产规模超过360万立方米,产品畅销全球60余个国家。

0

BERNECK集团在森林培育、林木砍伐和木制品加工等领域发挥着积极的引领作用,为全球客户提供质量上乘、高性价比的木制材料和产品。BERNECK集团2006年率先提出了MDP的概念,该产品融合了刨花板的稳定易加工性能,密度板的均匀性和OSB板的高强度,集三大产品的优点于一体,成为高质量家具制造首选的全功能板材。2016年BERNECK集团继续加大投入,正式投产一条年产100万立方米的第八代德国新贝尔康普全自动生产线,用一-流的设备、一流的原材料和一流的设计理念引领着行业的发展。

100%纯松木, 纯净无杂质。

旗下公司新开发的可饰面欧松板,采用巴西本土的火炬松为原料,所砍伐的木材均为生产周期10-15年的FSC大径材,径干通直。纤维韧性好,变形率低,防水防潮性能出众。且板材无论表面还是芯层,都可以保证表里如一,纯净无杂质,金黄色的松木外观和纯净的内部刨片给人一种健康舒适的感觉。

0

板材表层采用优质的纤维状松木进行铺装,平整光滑,极大的改变了欧松板不能直贴的缺陷。先进的水冷砂光技术,使其板面平整度极高,误差在0.08mm之内,远超国标0.2mm,精密的表面平整度使BERNECK可饰面欧松板可以适应任何压贴设备的考验。

绿色环保,健康家居生活。

BERNECK可饰面欧松板采用世界**环保胶粘剂,不含醛类、苯类等有害身体的物质,经超高温环境下试验,无任何胶粘剂从板材中渗出,板材本身分层次断面剖开,仍无任何不适气味,其环保性媲美天然木材,其环保性达到美洲最高环保CARB P2标准,高于欧标ELE,相当于日本环保JS F4星、国标超E0,检测数据达到2018年新国标的无醛人造板标准,是绿色环保,健康家居的首选板材。

0

成立至今,公司发展的理念就是,要永远领先行业半步。因此,云南永昌木业不仅是BERNECK云南独家代理商,原材料贸易商,还是高品质定制服务的整合商。因为现在的家居服务越来越前端化,客户不仅要求更美观,还要求有更好地基材。因此永昌木业也开设自己专门的定制门店,专门收集客户的需求,并从2006年至今一直为客户提供稳定的货源,不止有板材,还有智能五金等配套产品。只有不断提升品质和服务,才能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