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卓:走品牌化路线 领军全屋定制

icon 2020-09-29 10:56:37
icon 0

摘要:2020年8月6日到8日,为期三天的第11届云南建博会和第三届云南省定制家具博览会,于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

0

0

(新浪家居)2020年8月6日到8日,为期三天的第11届云南建博会和第三届云南省定制家具博览会,于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

0

云南建博会作为云南省专业的建筑建材类展会,受到了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昆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的重视和支持;作为云南疫后首展,云南建博会更是受到了各行业的广泛关注。

始于一,闻风起,顺势动;聚一成亿,席卷四野。

云南佳卓会展有限公司作为建博会的承办方,自2015年成立以来,致力于承办会议及商品展览展示活动、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企业形象设计及营销策划等,多年内在业内奠定了领先位置。

0

“今年的建博会,以‘产业融合·绿色建筑’为主题,展出建筑节能及装饰材料、地坪及防水、门窗及配件、木工及石材机械、全屋定制、智能家居系统、装配式建筑等多个热门主题。展出面积达5万余平方米,汇聚550余家参展企业、1200余个品牌产品亮相。”

0

说起才闭幕的云南疫后首展,云南佳卓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曹生坤介绍,本届建博会和定制家具博览会,设置了绿色建筑及装配式建筑、门窗及配套、定制家居及机械设备三大主题展馆,从建筑建材、装饰材料,到定制家居、门窗配件等进行全产业链展示。

0

岁月流失,淡了一季温暖;红尘落寞,碎了一世柔情。

定制家具和全屋定制,是近年来新兴的一个概念,是集家居设计及定制、安装等服务为一体的家居定制解决方案;是家居企业在大规模生产的基础上,根据消费者的设计要求来制造的消费者的专属家居。核心内容就是独立、统一、升级、个性。

0

“符合现代人生活追求、简化装修流程、将环保提升到一个新高度,是全屋定制成为未来家具主流的三大理由。全屋定制作为整体家具新的发展方向,虽然年轻,但是已经展示出了朝气蓬勃的发展实力,在不久的未来,全屋定制在中国的整体家具市场,必然会成为主流。”

0

曹生坤介绍,今年受疫情影响,虽然没邀请国内的大型企业,但参展商家还是众多。

“近年来,我们逐渐凝聚起平台上参展商的忠诚度和粘性;坚持走品牌化路线,从今年起,以后的全屋定制家具博览会,我们固定在了每年的18到20日举办,并统一了所有的标志、标识、服装等,在做到当行出色的前提下,利用区位优势,拓展南亚、东南亚市场;争取获得‘UFI认证’,成为国际展览业协会(UFI)组织成员。”

这是曹生坤的理想,也是佳卓的执念。

0

愿你被青春温柔相待过,愿你一腔孤勇没被辜负过。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