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有理想的家居环境都可以在这里实现!

icon 2020-10-24 08:39:48
icon 0

摘要:要想装的好,省心省力没烦恼,下面几点你一定要知道!

(新浪家居家庭装修对每个家庭来说都是大事,其中你的辛苦是毋庸置疑,就怕你辛苦几个月,花的钱不少,还装不出让你满意的效果,所以要想装的好,省心省力没烦恼,下面几点你一定要知道!

一、什么是舒适家居?

舒适家居的概念在上世纪七十年代由美国、加拿大国际环境专家提出,八、九十年代兴盛于欧美。尊崇健康、舒适、生态、节能的生活理念,全面提升家居舒适度,二十一世纪,舒适家居系统开始进入中国。简单来说,舒适家居就是从各个方面给人一个好的生活环境。

0

二、家庭装修为什么一定要选木地板?

木材是古老而又天然的绿色环保材料,具有多项优势特性,可以改善人类生存的环境,调节室内的温湿度,调整人的心理感觉,可以延长人类的寿命,具有保健、杀菌、激活细胞、吸收紫外线、减轻疲劳等功能,木材的功效:主要体现在视觉、触觉、听觉、保健、调节等方面。据知名学者调查,木造住宅居住者的平均寿命较钢筋混凝土造住宅居住者提高9~11岁。

0

三、安全环保的家居环境

现代社会,空气污染和生活环境持续困扰着我们。根据国家环保部的数据,AQI指数0-50说明空气质量为优,51-100为良,101-150为轻度污染,151-200为中度污染,201-300为重度污染,300以上为严重污染。指数越大,级别越高,说明污染越严重,对人体健康的影响也越明显。户外问题如此严重,那回到家中呢?答案是“家”里同样充满污染物,甚至因为用料不环保而产生的甲醛,家里可能比户外更不健康。

四、家居温度自己决定

木才本身就自带有的隔热功能,既能抵挡了严寒又能耐得了酷暑,动物在寒冷的冬天里,它们选择了树洞中来避寒,夏天亦是这样。木地板是真的冬暖夏凉。木地板可以调节温度,木材可以吸湿和蒸发。

 耐久性强,木材的抗震性与耐腐性经科技的处理不次于其他建筑材料,缓和冲击,木材与人体的冲击、抗力都比其他建筑材料柔和、自然, 有益于人体的健康,保护老人和小孩的居住安全。

0

看完这些小编告诉你这里可以满足你!

伊莎贝尔地板,地板本身环保检测超E0级,达日本F4星标准,欧洲原装进口地板,世界四大**环保权威机构认证:德国蓝天使环保认证、美国空气质量认证、法国室内空气A+认证、芬兰M1认证。

净醛国家专利技术是指,在原有的耐磨层基础上,将“净醛因子”植入地板的表层,通过科学的“纳米”技术,使地板表面形成特殊结构,具有净化甲醛和抗菌的性能,从而达到有效的净化甲醛和预防地板滋生细菌的效果。

伊莎贝尔“净醛(JQ technology™)”健康新技术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抗菌率达99.98%,能最大限度的降低居室地板缝隙中的细菌滋生,伊莎贝尔地板将净醛抗菌剂植入地板基层和表层,与室内细菌接触面更大,让甲醛、细菌无处可逃。持续效果可达50年。

0

石墨烯智能家居取暖的出现,则是为每位家庭都带来一个“取暖界的福音”。它10秒速热,通电之后99.6%的电都转化为热能,它还可以做保温措施,让您的取暖热量,只为你自己服务,而没有多余的热能公摊流失。它发热所散发的远红外线,是和太阳光一样的“生命光线”,即让人感到舒适,也能被人体所吸收,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新陈代谢等理疗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