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云南建博会 | 飞林:精细化生产,欧洲品质板材,健康家居“心”选择!

icon 2020-11-25 10:34:27
icon 0

摘要:云南新泽兴人造板有限公司始于1952年,是一家从事优质特色刨花板、贴面板生产经营的林业综合利用企业。

0

0

昆明新飞林人造板有限公司

展馆号:10号馆T03

企业介绍

云南新泽兴人造板有限公司始于1952年,是一家从事优质特色刨花板、贴面板生产经营的林业综合利用企业。公司荣获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昆明市第四届市长质量奖、云南省林业产业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飞林产品多次获国家、省、市科技进步奖和云南省名牌产品称号,树立了绿色环保产品的典范。

2012年6月,公司在昆明市富民县筹建飞林板材生产基地——云南新泽兴人造板有限公司。新泽兴项目全套引进具备****水平的德国DIEFFENBACHER(迪芬巴赫) 刨花板连续压机生产线和先进生产技术,是目前西南地区规模、设备较为领先的刨花板生产线之一。生产线于2015年12月建成投产,公司现已形成年产20万立方米刨花板、1000万平米浸渍胶膜纸饰面人造板生产能力,实现了人造板一次加工、二次加工和三次加工的完整产业链经营模式。

飞林牌系列产品已稳步销往成都、重庆、贵阳、东南亚及云南各地州市,成为高端定制家具的优质材料。

厚德载物,诚信经营。在“飞林”人的共同努力下,飞林公司的路将会越走越宽,越走越好。飞林期待与四海的朋友,携手共创环保健康的绿色家居环境!

0

0

产品介绍

“飞林”Eo级刨花板

0办公、酒店、精装工程及室内家具理想板材

产品特性 

◆ 采用优质木材原料,去除木皮等杂质,刨花形态均匀,色彩纯净;

◆ 德国DIEFFENBACHER连续压机生产,密度均匀,性能稳定;

◆ 多道工艺节点去除金属、砂石等杂质,表面平整细腻,拥有良好的加工性能和饰面性能;

◆ 独家采用自己研发的Eo级环保胶,确保产品出色的健康环保性能,板材甲醛释放量<4mg/100g。

“飞林”防潮刨花板

0厨房卫生间等潮湿环境专用板材

产品特性 

◆ 严格按照德国EN312-5标准生产,静曲强度高,握钉力强,不易变形;

◆ 独家研发专利高性能防潮胶,防潮性能24小时吸水厚度膨胀率优于国标50%以上,密度均匀,性能稳定;

◆ 飞林防潮板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云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飞林”F✮✮✮✮级刨花板

0新婚、老年、儿童等高端室内家具理想板材

产品特性

◆ 精选优质木片原料,不含树皮、金属、砂石等杂质;

◆ ***设备,德国DIEFFENBACHER连续压机生产;

◆ 独家采用自己研发的Eo级环保胶,甲醛释放量≤0.3mg/L,符合日本F✮✮✮✮级环保标准。

“飞林”Eo级饰面板

0健康美观时尚,为美好家居生活而生

产品特性 

◆ 以飞林Eo级刨花板为基材,经饰面加工而成,达到Eo级环保标准;

◆ 表面具有耐化学药品腐蚀、耐香烟烧灼、耐污染、耐老化、抗菌防霉等优越品质;

◆ 纹理美观自然,色泽质感高贵典雅,木质的原色辅以木纹触感,感受生活,享受生活。

“飞林”负氧离子板

024小时营造森林般天然氧吧

产品特性 

◆ 负氧离子可有效消除甲醛、苯系物等有害物质,对烟尘等污染物有净化作用,对微生物、细菌、病毒均有杀灭作用,能有效改善人体微循环,改善心肌功能等;

◆ 飞林负氧离子板是在装饰纸表面增添二氧化钛、硅藻泥、电气石、稀土等复合材料,在光、电、压力作用下,使板材长期有效地释放素有“空气维生素”之称的负氧离子;

◆ 经权威机构检测,负氧离子浓度达2000个/立方厘米以上,使用该板材,就如购买了负氧离子发生器一样,全天候持续释放负氧离子。

企业实力

自动化生产,年产量规模大

0

云南新泽兴人造板有限公司具有年产20万立方米刨花板, 年产1200万平方米饰面板生产能力。

采用德国先进技术,精细化把控品质

0

铺装采用德国 Dieffenbacher 迪芬巴赫最新的机械气流混合铺装机, 技术先进成熟可靠,可最精确地铺装,板坯密度分布一致、厚度偏差小,保证成品板材品质。

0

热压成型则采用迪芬巴赫平压式连续热压机和技术。具有板面平整、厚度均匀、强度高等更优良和稳定的性能。

企业荣誉

飞林资质认证

0

0

0

2021年8月18-20日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10号馆T03展位

昆明新飞林人造板有限公司

诚邀您交流参观!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集成灶双11销量实现逆增长,福伦蒂领先开启品质厨房时代2021云南建博会 | 长鹭胶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专业结构粘胶生产品牌!2021云南建博会 | 樱花智能锁:中国智能锁行业领军品牌,轻松锁定,美好生活!华府板材:教你榨干室内空间最后1平米40、50块的地板和一百块的地板区别到底有多少?2020只剩不到两个月了,买地板为什么要趁早厨峰带你了解不锈钢橱柜七大优势 ——厨峰不锈钢橱柜系列报道之三2021云南建博会 | 铁威门业—外修于形,内敛于芯,德式至臻装甲护卫门!福伦蒂系列报道之:智能变频技术掀起的厨房革命好板制好门,生态板打造的环保健康木门2021云南建博会 | 滇宸木业—彩云之滇,宸极所居,CCTV展播品牌!李行亮现场暖心开唱,开启喜临门甜蜜“蜜月季”集成灶双11销量实现逆增长,福伦蒂领先开启品质厨房时代2021云南建博会 | 长鹭胶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专业结构粘胶生产品牌!2021云南建博会 | 樱花智能锁:中国智能锁行业领军品牌,轻松锁定,美好生活!华府板材:教你榨干室内空间最后1平米40、50块的地板和一百块的地板区别到底有多少?2020只剩不到两个月了,买地板为什么要趁早厨峰带你了解不锈钢橱柜七大优势 ——厨峰不锈钢橱柜系列报道之三2021云南建博会 | 铁威门业—外修于形,内敛于芯,德式至臻装甲护卫门!福伦蒂系列报道之:智能变频技术掀起的厨房革命好板制好门,生态板打造的环保健康木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