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又美观,福林生态板让新家更安全

icon 2020-12-31 10:44:37
icon 0

摘要:说到定制,就不得不提到装修和定制家具所要用到的板材,远盛福临生态板以其优越的环保性能和时尚丰富的花色,成为众多板材类产品中的“C位”。

0

 临近年底,在“过新年 搬新家”的传统观念的带动下,装修行业也迎来自己的旺季。而随着消费升级,整个家居家装行业都在呈现品质化和个性化的消费趋势。定制家具、全屋定制等服务的流行,也带来了消费纠纷的大幅增长。

说到定制,就不得不提到装修和定制家具所要用到的板材远盛福临生态板以其优越的环保性能和时尚丰富的花色,成为众多板材类产品中的“C位”

0

然而正因为装修高峰期,市场上也出现了各种以次充好,以假乱真的乱象。

例如家具板材,消费者明明选择的是环保板材,最后的家具成品甲醛超标,味道刺鼻;定制家具用材货不对板;交付品牌与宣传品牌不符等等。

0

远盛福临总经理王同春介绍,装饰纸饰面人造板对原料资源适应性强、生产效率高、易实现自动化和智能化生产,极具发展空间。但是,目前我国人造板表面装饰加工企业数量多、规模小、品牌集中度不高,以模仿式生产为主,绝大多数产品处于中低端,对市场需求的反应速度、技术创新、绿色应用等能力亟待提升,因此消费者更应该擦亮眼睛认准真正的环保品牌。

0

昆明远盛福临就是以健康生态为理念,在多层实木生态板的基础上,斥资组建专家级研发团队,研发出拥有多项专利技术的新生代产品“福临牌负离子多层实木生态板”,还有负离子多层实木板、多层实木生态板、实木装饰面板、高端装饰面板等。产品广泛应用于衣柜、橱柜、展示柜、家具制造、全屋环保装修等领域,而王总提醒消费者在购买福临生态板时,一定要注意辨别真伪

0

真正具有环保品质的福临生态板,消费者只需要在一张板的任何地方,用紫外线灯进行照射,都会出现“福临”的防伪标识,购买时只要认准此标识,就不会买到假的福临生态板。

0

作为家居企业的上游配套企业,做装饰纸最重要的就是品质和服务。远盛福临自成立以来,就抓品质,抓服务,力争做最具竞争力的饰面生态板企业,为此远盛在各方面都下足了功夫。先进的高速印刷机组保障印品图案清晰,层次感强,尤其是能最真实地反映出纹理的质感;国外**的纵向对准系统保证印品图案纵向对准精确,根本性地杜绝了图案纵向错位现象;采用欧美原装电子测色系统将印品的同批和不同批之间的色差控制在最小的范围。

0

0

此外,远盛福临还拥有国际**的智能制造设备、一流的原材料供应商、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团队,每月能研发几十种新颖的木纹花色,现在已累计开发几千种各类花色的装饰纸。从硬件软件远盛福临的配置都保持在国际一线水准,从研发到设计到服务,无论是对产品稳定性的把控,还是对终端消费流行趋势的引领,远盛福临都能比同行更快更稳。在行业中拥有良好的口碑,这也是为什么远盛福临能与众多定制家具龙头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的重要原因。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一章《能量学》理论综述 第二节:能量守恒定律终于被科学证明了2021年云南建博会 | 乐匠新材料:中国特种新型建筑材料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2021云南建博会 | 索菲亚智能锁:爱回家·享生活,就选索菲亚智能锁!第一章《能量学》理论综述 第一节世界本质并非物质而是能量《能量学》名人会晤及精彩片段分享变频已是趋势,集成灶的智能变频时代即将来临2021云南建博会 | 云饰新材:专注饰面膜,从研发到售后一站式专业服务!华府板材:家的酒香,“它”最懂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换届典礼暨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罗正将当选会长2021云南建博会 | 浙江美多电器:高端集成厨电品牌,智能蒸烤一体开创者!(家居会客厅)昆明易企贸易有限公司:当工具都可以定制,那么万物皆可定制2021云南建博会 | 瑝玛木门:百年专注高端木作,真芯实艺,卓越品牌!第一章《能量学》理论综述 第二节:能量守恒定律终于被科学证明了2021年云南建博会 | 乐匠新材料:中国特种新型建筑材料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2021云南建博会 | 索菲亚智能锁:爱回家·享生活,就选索菲亚智能锁!第一章《能量学》理论综述 第一节世界本质并非物质而是能量《能量学》名人会晤及精彩片段分享变频已是趋势,集成灶的智能变频时代即将来临2021云南建博会 | 云饰新材:专注饰面膜,从研发到售后一站式专业服务!华府板材:家的酒香,“它”最懂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换届典礼暨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罗正将当选会长2021云南建博会 | 浙江美多电器:高端集成厨电品牌,智能蒸烤一体开创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