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局2021,工业大麻产业链精准赋能研讨会圆满举办!

icon 2021-01-21 10:18:28
icon 0

摘要:亚洲工业大麻产业看中国,中国工业大麻产业看云南。1月19日,破局2021工业大麻产业链精准赋能研讨会,亚太工业大麻产业博览会·云南站暨第二届520工业大麻节发布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圆满举办!

(新浪在现场)亚洲工业大麻产业看中国,中国工业大麻产业看云南。1月19日,破局2021工业大麻产业链精准赋能研讨会,亚太工业大麻产业博览会·云南站暨第二届520工业大麻节发布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圆满举办!

此次研讨会邀请了来自ACU亚太工业大麻产业协会、天风证劵、云南中医药大学、华策管理咨询、美国工业大麻代表性企业、国内工业大麻优质代工企业、创新品牌企业等,共聚一堂,深度研讨在2021年,工业大麻行业产业链整体如何破局和创新,开辟持续稳定增长的发展路径。

0

ACU亚太工业大麻产业协会联合发起人罗佳女士表示:云南现在在工业大麻产业的种植、提取加工管理得比较好,整个行业的产业链下游应用市场处于萌芽发展期,云南工业大麻产业发展必须重视科研及往下游和海外拓展。在2021年,ACU亚太工业大麻产业协会,将通过7月2-3号亚太工业大麻产业博览会云南站暨第二届520工业大麻节、以及多种精准落地赋能的方式,助力行业发展。

0

天风证劵分析师林逸丹就全球工业大麻产业的投融资趋势、资本市场的关注点等方面,进行了精准的讲解剖析。

在应用及赋能创新环节,美国 VK Organics、美国阿波罗、美国Nerovana、广州尊伊、汉康生物、易见股份、维泰股份等与会嘉宾提出了在昆明自贸区“境内关外”、“先行先试”,这方面云南政府今年上半年很可能出台政策,主要用于CBD食品、雾化等出口产品,各家企业应该有所准备。国内放开的时间不会短,在药品和食品领域,法无许可不可为,最近加强NMN监管就是一个例子。虽然联合国麻委会修改公约内容,正式承认大麻的药用价值与合法性,中国对这个领域是管控还是非常严格的,日化产品领域可以使用,但是参与企业应加强自律,不要违规添加、违规宣传,不要以为是个口子就可以拓宽成门,免得适得其反,反而让监管机构把门给关上。

云南中医药大学的饶高雄教授,从云南工业大麻产业的品种和种植、提取加工、标准和研发、产品市场销售等方面展开分享。饶高雄表示,目前云南的工业大麻产业存在种植栽培品种单一,种植布局较为随意,集合研究太少等问题,其中,“过于崇拜CBD含量”更是限定了整个云南工业大麻产业的发展。“云南工业大麻产业发展必须脱离CBD崇拜”,饶高雄认为。

0

ACU亚太工业大麻产业协会联合发起人,华策管理咨询总经理望民栋先生,对ACU亚太工业大麻产业协会如何打造工业大麻原料销售联盟、和工业大麻品牌产品销售推广联盟,进行了整体的落地方式的讲解。在工业大麻品牌如何打造符合市场需求的品牌价值体系、产品结构、渠道招商、终端动销模式等方面,带来了精彩的实用方法分享和思维模式赋能。

0

此外,记者从会上获悉,亚太工业大麻产业博览会·云南站暨第二届520工业大麻节,将于2021年7月2日-3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博览会将面向全球直播,线上线下相结合同时开展亚太工业大麻高峰论坛、CBD衍生品牌渠道招商会、亚太工业大麻投融资论坛、CBD衍生品选品会等主题活动。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云南建博会 | 晟磊门业:私人订制,独享尊荣,高端大门首选!第一章《能量学》理论综述 第六节《能量学》之“吸引力”(意念力)第一章《能量学》理论综述 第五节《能量学》之“空间力”第一章《能量学》理论综述第四节《能量学》之“时间力”2021云南建博会 | 王力安防:门业领军品牌,用世界精品标准守护家!2021云南建博会 | 驼峰木塑:专注木塑行业十五年,绿色循环经济示范企业!华府板材:人生需要做减法,生活需要断舍离决定品牌销量的永远是坚实的品质与服务设计之惑系列报道(一)产业缺失之殇,远盛福临扛起云南定制设计大旗!2021云南建博会 | 科达门业:环保健康,卓越品质,为你定制美好生活!2021云南建博会 | 云南辉亿商贸:开发到销售一体化,全屋定制五金配件专业品牌!“霸王级”寒潮都来了,还在问装地暖有啥用?2021云南建博会 | 晟磊门业:私人订制,独享尊荣,高端大门首选!第一章《能量学》理论综述 第六节《能量学》之“吸引力”(意念力)第一章《能量学》理论综述 第五节《能量学》之“空间力”第一章《能量学》理论综述第四节《能量学》之“时间力”2021云南建博会 | 王力安防:门业领军品牌,用世界精品标准守护家!2021云南建博会 | 驼峰木塑:专注木塑行业十五年,绿色循环经济示范企业!华府板材:人生需要做减法,生活需要断舍离决定品牌销量的永远是坚实的品质与服务设计之惑系列报道(一)产业缺失之殇,远盛福临扛起云南定制设计大旗!2021云南建博会 | 科达门业:环保健康,卓越品质,为你定制美好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