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墨烯地暖取暖的4大误区,你中招了么?

icon 2021-01-28 11:00:03
icon 0

摘要:石墨烯地暖是串联还是并联,针对这个来谈谈串联和并联的区别:

有客户问我,石墨烯地暖是串联还是并联,我告诉他我们是并联。那针对这个我来谈谈串联和并联的区别:

两种方式各有优缺,首先来谈一下串联的方式,从优点上来说,串联比较节省材料,只需要一根管子,安装成本较低,节省空间,但是缺陷也是非常明显的,由于串联的方式,使得控制每一组暖气片的温度出现问题,不能很好的控制,房间内温度不平均,出现温度差,每个房间需要特别的照顾。

0

如果希望节省资金和空间,管道比较短的客户可以考虑串联的方式。另外还有一点,就是在更换、维修上面,串联的可能会比较麻烦,如果其中的一组暖气片出现问题,就要停止供暖,维修完之后才能正常工作,这也是不利的一点,消费者在考虑串联的时候要谨慎。

并联的优势是多个温控阀,多个管道,可以分别控制暖气片的温度,不会造成房间内温度不均匀的情况,多个房间,逐个控制,容易实现。如果万一暖气片出现了事故,比如漏水和腐蚀,可以关闭此组暖气片的温控阀,进行维修和更换,其他的暖气片不受响。

随着采暖方式的多元化,很多家庭逐渐从空调采暖过渡到暖气片和地暖。尤其是石墨烯地暖这种新型采暖方式近年来受到大众喜爱。但仍有很多用户对地暖存在诸多误解,暖室宝生物质石墨烯小编今天给大家列举出来,希望大家看完后能够正确地认识与了解地暖,及早与家人享受温暖舒适的生活。

0

1.装空调后装地暖没必要

空调是夏天专业制冷的设备,制热只是辅助功能。空调制热会产生热风而且干燥感很明显,会使人感到不适。地暖采暖能够由下而上的均匀散热,可以让人头凉脚热,保持一种舒适感。从长远节能花费角度来看,地暖同比空调制热用电更省钱。

2.地暖安装后会占用层高,增加楼板承重

目前很多业主认为安装地暖既占用一定的层高又会增加楼板的承重,会产生安全隐患,不敢安装地暖。其实采用暖室宝生物质石墨烯远红外养生地暖,安装完成后所占用的层高和重量可以忽略不计,不会对层高和居住空间产生明显的影响。

3.地暖维修难度大

地暖的铺装就是把发热膜铺设在地板或者地砖下面,暖室宝生物质石墨烯远红外养生地暖经过30万小时的测试,保证在使用过程中不会损坏。产品通过一系列质量测试,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一次安装,终身使用!

4.地暖会有噪音影响生活

由于石墨烯地暖在地板以下,采用的是清洁电能,在开启使用过程中不会产生噪音。相比空调这类采暖设备更加的人性化。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2020年度优秀企业新鲜出炉谋定·聚变——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发展论坛精彩开启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2021迎新年会隆重举行2021云南建博会 | 旺盛达门业:中国防盗门十大品牌,军工品质值得信赖!云南建博会出席 | “谋定·聚变”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2021年迎新年会成功举行!华府板材:春节宅家,送你一份舒适的居家生活装修就是装未来,你了解多少?破局2021,工业大麻产业链精准赋能研讨会圆满举办!2021云南建博会 | 晟磊门业:私人订制,独享尊荣,高端大门首选!第一章《能量学》理论综述 第六节《能量学》之“吸引力”(意念力)第一章《能量学》理论综述 第五节《能量学》之“空间力”第一章《能量学》理论综述第四节《能量学》之“时间力”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2020年度优秀企业新鲜出炉谋定·聚变——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发展论坛精彩开启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2021迎新年会隆重举行2021云南建博会 | 旺盛达门业:中国防盗门十大品牌,军工品质值得信赖!云南建博会出席 | “谋定·聚变”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2021年迎新年会成功举行!华府板材:春节宅家,送你一份舒适的居家生活装修就是装未来,你了解多少?破局2021,工业大麻产业链精准赋能研讨会圆满举办!2021云南建博会 | 晟磊门业:私人订制,独享尊荣,高端大门首选!第一章《能量学》理论综述 第六节《能量学》之“吸引力”(意念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