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板材:有一种年味叫平安

icon 2021-02-07 14:01:16
icon 0

摘要:从“回家过年”到“就地过年”;从“春运大潮”到“非必要不返乡”;从“一张车票”到一个核酸检测证明.

0

(新浪家居汪艳霞报道)小年一过,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异乡的游子回家的心越来越迫切。

0

相比往年,今年的年味似乎越来越淡,车站、机场都不似往年那样拥挤,超市里购置年货的人们也不似往年那样络绎不绝,这是全国各地共同抗击疫情取得的成果。

0

从“回家过年”到“就地过年”;从“春运大潮”到“非必要不返乡”;从“一张车票”到一个核酸检测证明,疫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还有什么比生命更重要呢?

突然想到了交警的一句宣传语:回家最近的路是平安,你若安好,我便幸福!

0

又是一年岁末时,作为商者,我们常常思考成长、发展、建设、收获、差距、不足,展望未来、前景、明天。面对“不确定”,我们习惯了“不确定”;面对“寒冬”,我们适应了“寒冬”;面对“危机”,我们无处不“危机”。

0

商者,这是一个最难的时代,也是一个最易的时代。在我们最艰难的时候,想想这场疫情,想想我们伟大的民族,伟大的人民。

0

一个地区的零感染、零输入、零传播,看似简单,实则不易。哪有什么岁月静好 ,不过是有无数人负重前行。也没有简单的平安无事,不过是有人始终如一地自我坚守。

想起疫情期间涌现出来的那么多精神,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去抱怨。

0

过去的一年,家居市场也犹如瘟疫笼罩,市场活力缺失,商家人人自危,纷纷寻求转型,华府板材自我坚守踏实做事,努力开拓市场,战胜了市场的“瘟疫”,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除了感谢我们自己,还要感谢所有支持关心我们成长的人。

0

新的一年,有新的机遇和新的挑战,时刻走在时代“风头浪尖”上的我们,2021年,最大的希望就是:市场无事,渠道无事,消费者无事,家庭无事,人人无事。

0

2021,有一种年味叫“平安无事”。我们祈祷、祝愿、盼望大家都“平安无事”。

00

春节将至,华府板材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之惑系列报道(二)多少猫腻藏匿其中,原创之路任重道远!华府板材:获授国家“2020年质量监督检验合格品牌”2021云南建博会 | 鼎盛木业:专注原木产品研发,全屋定制一站式服务品牌!2021云南建博会 | 格丽兰:一站式品质环保涂料采购涂装服务商!别再犹豫了,你省下的钱都是你的!石墨烯地暖取暖的4大误区,你中招了么?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2020年度优秀企业新鲜出炉谋定·聚变——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发展论坛精彩开启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2021迎新年会隆重举行2021云南建博会 | 旺盛达门业:中国防盗门十大品牌,军工品质值得信赖!云南建博会出席 | “谋定·聚变”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2021年迎新年会成功举行!华府板材:春节宅家,送你一份舒适的居家生活设计之惑系列报道(二)多少猫腻藏匿其中,原创之路任重道远!华府板材:获授国家“2020年质量监督检验合格品牌”2021云南建博会 | 鼎盛木业:专注原木产品研发,全屋定制一站式服务品牌!2021云南建博会 | 格丽兰:一站式品质环保涂料采购涂装服务商!别再犹豫了,你省下的钱都是你的!石墨烯地暖取暖的4大误区,你中招了么?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2020年度优秀企业新鲜出炉谋定·聚变——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发展论坛精彩开启云南省定制家居行业2021迎新年会隆重举行2021云南建博会 | 旺盛达门业:中国防盗门十大品牌,军工品质值得信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