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贝尔三层实木地板 | 为家开启静音模式

icon 2021-03-01 10:17:45
icon 0

摘要:让您在安静的环境中,做个快乐的人,人生难得一静心,生活因为安静而美丽,岁月因为安静而丰盈。

三层实木地板具有优秀的隔音减音效果,能降低噪音传输,还能增强脚感和行走时的舒适度。伊莎贝尔深信,唯有从材料和细节入手,才能让你感到贴心舒适,内心更加安静。让您在安静的环境中,做个快乐的人,人生难得一静心,生活因为安静而美丽,岁月因为安静而丰盈。

在世界皆噪的大环境下,家作为最后的阵地和净土,理应更安静。那么,影响我们生活的噪音来源于哪里呢?有数据显示,超过46.8%的城市噪音来自于日常社会生活。

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体验:楼房不隔音晚上睡觉的时候,总有各种噪音吵得人睡不着;周末想睡个懒觉,住楼上的邻居总是弄得到处响……

“哒哒哒……”,来回的脚步声,总让人心情不爽到极点!

对于噪音来说,应该是别太吵闹,听一听世界的心跳。

为喧嚣世界按下静音键,喜欢安静的人,经常处于尘世喧嚣之外,这并非是一种逃避,而是避免不必要的干扰!

余秋雨说,在这喧闹的凡尘,我们都需要有适合自己的地方,用来安放灵魂。也许是一座安静宅院,也许是一本无字经书,也许是一条迷津小路。

伊莎贝尔三层实木地板让你在纷扰中走出一条捷径来,和您一起静听世界,聆听爱的声音。

0

三层实木地板静谧吸音

伊莎贝尔三层实木地板所使用的实木原材料内部细胞结构给予地板卓越的吸音性能,具有优秀的隔音减音效果,能降低噪音传输,可以减少楼层之间及房间之内的声波传递,给您创造静谧优雅的生活空间!

我们深信,唯有从材料和细节入手,才能让你感到贴心舒适,内心更加安静。

许多音响发烧友都用三层实木做地板和吸音墙板。

0

三层实木地板脚感舒适? 高效节能

三层实木地板原材料的独特性,是其他地板所不能比拟的,如果光着脚走在实木地板上,会比其他地板感觉温暖得多。

走在木地板上舒适无比,实木的减震功能可以显著地减少人在行走过程中脚、腿、关节和背部所承受的压力。

伊莎贝尔三层实木地板适用于地热地暖系统,能高效地将热量进行传导的同时,将热量均匀分布,提高整体舒适度,有效地节约能源,阻隔能量流失。

0

三层实木地板环保健康  安全保障

三层实木地板的原材料均取自优质林场,木材具备天然的灵性,每一段纹理都透出自然山水的静谧印记。

三层实木地板秉持着环保至上的原则,无异味、无有害物质,性能稳定,具有极好的耐热性,高温工作下不会释放有害气体,安全有保障。

0

三层实木地板耐磨弥新  易于保养

三层实木地板采用****的耐磨技术,地板表面具有哑光的丝织感受,同时具有超强的耐磨性,不管是温馨家居室内还是各种商业场合,在经历多年的使用以后仍然完好如初。

因其独有的实木结构、表面耐磨,使得三层实木地板的打理非常简单,只需墩布或吸尘器就可以使您的地板焕然一新。

0

三层实木地板健康防滑

三层实木地板的特殊表面处理使得它不会藏污纳垢或滋生霉菌。

另外,实木地板防滑能力惊人,防滑系数达到6级,(最高为7级),这无疑给您创造了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特别适合于中老人和小孩的房间使用。

0

伊莎贝尔三层实木地板让您在安静的环境中,做个快乐的人,人生难得一静心,生活因为安静而美丽,岁月因为安静而丰盈。

匠人之手赋予它们更多灵动的气息,当伊莎贝尔三层实木地板被迎进家中,就意味着让家变成一处真正的心灵居所。

周国平说:“世界越来越喧闹,而人生最好的境界是丰富的安静。”从减少耳噪到平复心躁,伊莎贝尔可以为您打造一个静音、环保、美观的内部空间。

0

隔音降噪问题,一定要在装修前提上日程。

否则等到装修好了,再去改变就很难了!

地板静音减震利器---颠覆行业标准,你要的静音垫就应该是这样的!

0

隔音降噪、减震防滑、防腐耐老化、防水防潮

三层复合式设计,环保材质柔韧耐弯曲,新升级更强悍,四大核心特性,更好的缓冲减震隔音效果,广泛应用于:健身房、舞蹈室、影院HIFI室

伊莎贝尔地板静音垫主要参入什么技术?

  1、地面隔音垫通过纳米泡沫的弹性可以使整个地面形成浮筑结构,断绝了固体传声效应。

  2、并改善了上层地面的吻合效应,增强声阻抗力。

  3、通过纳米泡沫的微小孔洞使人耳敏感频率带的的声能产生腔体共振,消弱声音的能量,可以降低噪声。

  4、地面隔音垫还可以通过纳米泡沫腔体共振效应来改变声音传播的频率,减少反射次数,以此来达到隔绝撞击声的目的。

值此3.15来临之际,伊莎贝尔从材料和细节入手,凡是活动期间订购三层实木地板产品的新老客户,铺装均赠送高端静音地垫,为您的房子做好隔音降噪,而保驾护航!

详情电询0871-67152010、6715401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