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雅安商会九周年庆典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圆满举行

icon 2021-03-31 10:26:34
icon 0

摘要:2021年3月29日,昆明市雅安商会九周年庆典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昆明联邦四季酒店召开,会议邀请雅安、昆明多个政府部门作了招商引资推介,全面总结了商会和支部2020年工作,对先进进行了表彰,为商会来年的发展打下基础。

2021年3月29日,昆明市雅安商会九周年庆典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昆明联邦四季酒店召开,会议邀请雅安、昆明多个政府部门作了招商引资推介,全面总结了商会和支部2020年工作,对先进进行了表彰,为商会来年的发展打下基础。

1

云南省军区原司令员黄光汉将军、云南省政府原副省长梁公卿、云南省政协原常务副主席孟继尧、云南省民政厅原副厅长胥廷义、云南省文联原主席郑明、云南省总工会原副主席王惠萍 、云南省工商联会员处处长张云、昆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冉德涛、 雅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崇军 、昆明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史任川、雅安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谭昌明、川商总会副秘书长赵凌以及来自云南省、昆明市各友好商协会的会长、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雅安商会全体会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1

1

昆明市雅安商会秘书长刘志雄致欢迎辞。

会上,雅安市荥经县投资促进局、嵩明杨林泰佳鑫投资有限公司、官渡区投资促进局、安宁市工商联、中国邮政银行以及昆明市雅安商会7家会员单位分别进行了项目推介。

1

五华区投资促进局与昆明市雅安商会签订了委托招商协议,对双方的合作内容和合作方式进行了确定。

1

昆明市雅安商会会长徐世芬对商会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围绕商会抗疫行动、会员发展、招商引资、会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商会2021年工作进行了规划。

1

昆明市雅安商会监事长凃云霞对商会监事会2020年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商会会费开支情况进行了通报。

1

昆明市雅安商会党支部书记周绪进对党支部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

1

会上,云南省工商联会员处处长张云,为昆明市雅安商会颁授“优秀商会”牌匾。

1

会上为商会顾问、秘书长,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授牌。

11

会议对新增补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授牌,还对友好商会进行授牌。

11

过去的一年,商会涌现出了许多表现优秀的人员,会上对这些优秀人员进行了表彰。

川商总会副秘书长赵凌进行了致辞。她对川商总会线上线下平台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对与雅安商会去年以来开展的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雅安商会会员能加入川商总会云平台,共同做大做强川商,对下一步与雅安商会的合作提出了初步的构想。

雅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崇军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商会成立之后,在徐世芬会长的带领下历经风雨,不改初心,为商会、为云南、为四川、为雅安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大灾大难面前,无论是“5.12”“4.20”地震灾害,还是去年以来的新疫疫情,都心系家乡,支持雅安各项事业,特别是去年抗击新冠疫情,商会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购买防护物资,将千辛万苦、千方百计购买收集到的口罩等防护物资护送回雅安,并无偿捐给政府统筹安排使用,为缓解防疫物资一时紧缺之难作出了极大贡献。在经济发展方面,商会为雅安发展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多次组织投资洽谈会,直接回乡投资兴业等为家乡经济发展作贡献,希望大家抽空到雅安走走看看,探寻到雅安投资兴业的结合点!

1

昆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冉德涛在讲话中表示,九年来,昆明市雅安商会在商会班子、党支部的带领下,在广大会员的积极参与下,发挥联系两地党委政府、联络会员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在促进两地经济发展、商贸流通、以商招商方面贡献了商会力量,在参与脱贫攻坚、光彩事业、抗击疫情中体现了责任担当,在加强组织建设、服务会员发展、解决会员困难上做出了大量工作。昆明市雅安商会是一个有凝聚力的商会,是一个有政治定力的商会,是一个有创新精神的商会,是一个管理服务规范的商会,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商会,希望商会在徐世芬会长的带领下,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争创四好商会,平安商会上有新举措。

会后举办了丰盛的答谢晚宴,由雅安商会各职能部门精心筹备的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各会员单位倾力赞助的丰富礼品,一轮轮精彩不断的抽奖环节,将晚宴气氛推向高潮。

1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云南建博会 | 中广建材:专注墙顶装饰,高品质彩色沥青瓦专业生产品牌!2021云南建博会 | 永悦门业:别墅大门专业定制化品牌!5分钟鉴别80%的假板材 | 乱象横生大环境下远盛福临如何坚持!家居大牌骊住登陆云南,爱邸骊“无压力”新品首发华府板材:三件事不做,六句话不说,装修的这些“地雷”不能踩2021云南建博会 | 赛广金属:专业金属装饰高端定制企业!2021云南建博会 | 一鹿:可视智能锁领先品牌,创新研发,智赶潮流!维护邻里关系我只靠它!第二章《能量学》决策管理概论及决策之道 第三节个业管理内部所需要的“正能量”快看需要“康养”的人群里有没有你!土巴兔2021生态赋能首场活动郑州启幕 打响全国招商第一枪2021云南建博会 | 华图建筑材料:专注创新,建筑装饰装修涂料领先品牌!2021云南建博会 | 中广建材:专注墙顶装饰,高品质彩色沥青瓦专业生产品牌!2021云南建博会 | 永悦门业:别墅大门专业定制化品牌!5分钟鉴别80%的假板材 | 乱象横生大环境下远盛福临如何坚持!家居大牌骊住登陆云南,爱邸骊“无压力”新品首发华府板材:三件事不做,六句话不说,装修的这些“地雷”不能踩2021云南建博会 | 赛广金属:专业金属装饰高端定制企业!2021云南建博会 | 一鹿:可视智能锁领先品牌,创新研发,智赶潮流!维护邻里关系我只靠它!第二章《能量学》决策管理概论及决策之道 第三节个业管理内部所需要的“正能量”快看需要“康养”的人群里有没有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