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板材:做人,需要转弯,装修这样的户型,也需要转弯

icon 2021-04-15 15:47:41
icon 0

摘要:人生的旅途,蜿蜒曲折,从来没有笔直的路可走。

1

(新浪家居主编汪海报道)水流千里能直至大海,就是因为它避开所有障碍,不断在拐弯中前行。人生的旅途,蜿蜒曲折,从来没有笔直的路可走。有许多聪明的人没能走上成功之路,不少是因为执意前行,不会拐弯撞了南墙不回头。人生路上崎岖坎坷,沟壑纵横,难免会遇到很多困难,拐个弯,绕一绕何尝不是个办法。山不转,水转,路不转,人转。只要心念一转,逆境也能成机遇。只要你心里拐个弯,就会路随心而转,从而开创出一片新的天地。

家居装修也是如此,遇到这样令人尴尬的户型,拐一个弯,装修同样能达到令人居住舒适的效果。

卧室有凸柱,巧用衣柜遮挡

1

卧室的角落有一根凸柱,严重影响了卧室的整体美观度,这时候可以靠凸柱延伸出到顶式衣柜与之平行,既不影响美观,还兼具整体性;如果卧室空间有限,沿凸柱定制书柜,把卧室改造成小书房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

复式楼梯间,可储物+展示

1

如果你家是两层复式,千万不要在楼梯间堆砌杂物,这样会让家越来越乱。

可以采用开放格+封闭柜的设计,既能储物又能摆放书籍、照片、小物件等进行装饰与点缀,让这方寸之地更具美感,能给家里增添不少收纳空间。

1

入户有异形空间,巧用内嵌式柜体

1

在凹墙处内嵌玄关组合柜,与墙体平齐,让空间更完整,更能合理收纳随身小物件。内嵌式设计也不占用空间,到顶式柜体还能避免落灰的烦恼。

1

户型不够方正,可定制榻榻米

1

如果你家的户型不够方正,可以直接定制一体式榻榻米,不仅可以当成青少年房,还可作为临时客卧,榻榻米底部丰富的储物空间可以收纳日常杂物,完美化解不规则带来的尴尬。

1

水随器而圆,人随水则变通。我们如果能像水随着客观情况变化而变化,该聪明时聪明,该模糊时模糊,该行动时行动,该停止时停止,适时转变思维,那么再困难的问题也会迎刃而解,再难的户型也能轻松搞定。

华府板材提醒大家,买房绝非小事,一定要仔细查看户型图,或者直接实地查看购买的房屋,避免一些特殊情况而闹心。当然,如果只有小面积的异形区域,完全可以靠定制家具来化解,说不定还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出来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让设计完美落地】—— 同昕国际要装修先别急,这些重点你了解了吗?战略合作|2021『云创设计周』落地2021云南建博会重大消息|2021第十二届云南国际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改期通知华府板材:使人疲惫的是鞋子里的沙子,令人舒服的是设计的细节芒康,这些你不知道的地方第二章《能量学》决策管理概论及决策之道第四节《能量学》解读诸葛亮决策谋略摆脱邻里噪音,省时省力不求人只用它!华府板材:清明到,哀正浓,好好活着,才是对先人最好的告慰那些你从没重视过的噪音究竟能对你做什么?徐世芬会长带领川商总会副秘书长赵凌赴云南省投促局交流座谈昆明市雅安商会九周年庆典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圆满举行【让设计完美落地】—— 同昕国际要装修先别急,这些重点你了解了吗?战略合作|2021『云创设计周』落地2021云南建博会重大消息|2021第十二届云南国际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改期通知华府板材:使人疲惫的是鞋子里的沙子,令人舒服的是设计的细节芒康,这些你不知道的地方第二章《能量学》决策管理概论及决策之道第四节《能量学》解读诸葛亮决策谋略摆脱邻里噪音,省时省力不求人只用它!华府板材:清明到,哀正浓,好好活着,才是对先人最好的告慰那些你从没重视过的噪音究竟能对你做什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