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首届家装博览会将于2021年5月22-23日在昭通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展

icon 2021-04-19 10:27:34
icon 0

摘要:一站式购齐装修、建材、家居、家电等居家生活所需的产品和服务。不仅有丰富主流热销的产品,还有各大品牌最大力度的让利。

什么是家博会?

一站式购齐装修、建材、家居、家电等居家生活所需的产品和服务。不仅有丰富主流热销的产品,还有各大品牌最大力度的让利。消费者现场预订不仅享受工厂补贴还享受家博平台补贴。家博会现场准备了丰富的到场福利以及丰厚的预订福利。同时承诺所有客户,90天内买贵就退,比传统市场至少省30%以上。家博平台保障下订,90天买贵就退,同时买贵包赔,再奖励200元。

齐家作为中国互联网装修平台上市第一股,坐拥5060万月独立访客,总部位于上海,2011年进驻云南昆明,至今已服务至少10万云南装修客户网友。齐家网联合云采会电子商务(云南)有限公司继在2021年3月云南家博会地州首站曲靖家博会成功举办后定于5月22-23日在云南省·昭通举办昭通首届家装博览会。

1

昭通国际会展中心位于中国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北部新区昭通大道,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会议会展中心总用地面积13.5万平方米。本次昭通家博会将在昭通国际会议会展中心E1馆举办。

1

昭通国际会议会展中心

1

本届家博会不仅平台严选参展品牌、价格,还有丰富的联单换购活动,凭订单免费换购丰富的家电礼品,设立了装修公司专属展区,装修面对面,一站式对比你想要了解的装修公司,更有专业监理现场帮您审核报价。除此之外,现场还设立了到场就送精致品牌枕芯,下单抽现金、礼品100%有奖。更有百万购物补贴券发放以及全屋家电现场免费抽。

1

这里的天是业主的天!装修房子,你不应单兵作战!在这里,您可以找到跟您一样正在装修的朋友。加入昭通本地装修大家庭,更好的享受优惠,更好的装修维权,更好玩的装修采购方式!让你的装修像喝茶一样轻松!

广大的昭通装修客户们可以在开展前通过线上互联网包括今日头条、抖音、微信朋友圈、线下各个参展品牌门店以及家博会活动页面免费提前领取入场门票(免费领取),届时凭门票到场还可以免费领取到场礼**平板拖一套。

1

提前获取家博门票不仅可以获得丰厚的到场礼,还可以获得家博平台补贴的**代金券以及凭门票参与丰富的无购物抽奖活动。不仅福利丰厚,还可以一站式现场了解和对比装修公司、建材家居、家电等装修所涉及的品牌。

0

作为昭通市首场大型一站式家装直采家博会,活动力度空前。届时欢迎大家到场了解。

昭通装修客户免费报名索票方式:

添加家博会客服微信:qijia-006、qijia-007、qijia-008、qijia-009。或直接电话18669102507咨询。

昭通装修建材家居品牌商户参展详询:

18669003918 邓经理

17387590180 陈经理

15911718808 彭经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干货(二)|生态板褪色?远盛福临实锤行业内幕!干货(一)|生态板5大优势!远盛福临全解析!华府板材:做人,需要转弯,装修这样的户型,也需要转弯【让设计完美落地】—— 同昕国际要装修先别急,这些重点你了解了吗?战略合作|2021『云创设计周』落地2021云南建博会重大消息|2021第十二届云南国际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改期通知华府板材:使人疲惫的是鞋子里的沙子,令人舒服的是设计的细节芒康,这些你不知道的地方第二章《能量学》决策管理概论及决策之道第四节《能量学》解读诸葛亮决策谋略摆脱邻里噪音,省时省力不求人只用它!华府板材:清明到,哀正浓,好好活着,才是对先人最好的告慰干货(二)|生态板褪色?远盛福临实锤行业内幕!干货(一)|生态板5大优势!远盛福临全解析!华府板材:做人,需要转弯,装修这样的户型,也需要转弯【让设计完美落地】—— 同昕国际要装修先别急,这些重点你了解了吗?战略合作|2021『云创设计周』落地2021云南建博会重大消息|2021第十二届云南国际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改期通知华府板材:使人疲惫的是鞋子里的沙子,令人舒服的是设计的细节芒康,这些你不知道的地方第二章《能量学》决策管理概论及决策之道第四节《能量学》解读诸葛亮决策谋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