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买木地板先了解这些,商家不能再坑你!

icon 2021-04-20 09:36:17
icon 0

摘要:该如何选择一款好地板,首先,在选择品牌时行业口碑和售后服务相比产品质量一样重要,一定要慎重。

该如何选择一款好地板首先,在选择品牌时行业口碑和售后服务相比产品质量一样重要,一定要慎重。

要选正规的品牌,从包装上鉴别:正规厂商生产的地板包装上应有中文标注的制造商名称、地址、使用说明和执行标准。从2001年起强化木地板的国家标准开始实施,其名称和编号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18580-2001。具有我国质检权威部门出示的测试报告,又在产品的包装箱上标识标注完整,注册商标、生产厂家、经营单位、型号、数量、地址、电话等。

1

什么样的地板耐磨耐用:

黑心商家为了减少生产成本,减少耐磨纸的克数,耐磨纸的成本不可小觑,强化板表层均匀压制层三氧化二铝38 克 ,耐磨层转数≧4000 转,含量45 克耐磨转数≧6000 转。劣质地板材料、生产技术等不达标,防水效果极差而引起。劣质地板基材密度通常只有700公斤/立方,基材内含石蜡3公斤/立方左右,国家标准地板基材密度都应该在800公斤/立方以上,基材内含石蜡8公斤/立方以上,经对比一目了然,劣质地板材料大幅缩水,市场上甚至还有使用中密度板作为地板基材的杂牌“歪货”。

1

环保方面:细菌、甲醛严重超标,危害健康

世界各国的环保认证:中国规定的E1级甲醛释放量标准 ≤1.5 mg/L,欧洲E0级甲醛释放量标准 ≤0.5 mg/L ,日本F4星级标准  ≤0.3 mg/L,目前世界最严格的是芬兰M1环保认证 ≤0.1 mg/L。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公告显示,室内装修污染所产生的甲醛确定为致癌物质,而劣质强化木地板由于其生产线、工艺、材料均不达标,只能通过使用廉价的劣质胶粘剂来增加其强度,因此含有超标甲醛物质的可能性更大,甲醛能持续释放3到15年。其主要表现在板材有刺激气味,长期接触低剂量的甲醛会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女性月经紊乱、妊娠综合征,引起新生儿体质降低、染色体异常甚至引发各种癌等。

1

没有对比过这品牌的地板,千万别着急买!

伊莎贝尔地板,基材采用高密度纤维板,密度都高于国标800kg/m3以上,木地板表面耐磨执行国家标准:家用2级≥4000转,家用1级≥6000转,商用级别≥9000转,伊莎贝尔地板均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执行,实际检测结果数据(表面耐磨≥6000转、环保级别更优于欧洲E0),地板表面耐磨层也是采用了 和红蓝宝石一样硬度的三氧化二铝,硬度可以达到8级以上,和瓷砖一样耐磨。表面抗紫外线等级为7级(最高8级),正常使用下地板不易褪色,变灰变白。让你选择更放心。

环保:净醛抗菌是伊莎贝尔核心专利技术,其原理是以天然生物蛋白石材料作为反应基,通过国际先进的 DND分散稀释 技术,将空气中游离的甲醛及细菌吸附并有效分解成对人体无害的 水及二氧化碳 。市面上的大部分净醛木地板采用的是光触媒净醛技术,一般使用一段时间(1-2年)之后净醛效果便逐渐衰减消失。而伊莎贝尔采用DND分散稀释技术,甲醛持续净化时间更长达50年,使净醛功能更加高效、更加持久。

1

净醛地板的国家标准净化率为≥75%,伊莎贝尔净醛抗菌系列经国家质量技术监督权威部门和实验室检测,能在24小时内每立方米,甲醛净化能力高达 80% ,抗菌率可达到  99.9% 。伊莎贝尔承诺,检测若无此功效,赔付一百万元人民币,在木地板行业只有伊莎贝尔敢这样承诺。

日本的科学家已经研究发现,生活在木质的环境中,人的寿命可以延长9-11年,所以更适合于作为地面铺装的材料,是任何瓷砖、地毯都无法取代的,让你的居家生活更温暖,更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