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云南建博会│荞克菲:以诚为本、创新之源,以客为尊、以质求存

icon 2021-05-07 13:11:32
icon 0

摘要:荞克菲不锈钢橱柜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厨柜加工企业。公司成立于1996年,从不锈钢台面做起,逐渐发展到现在全面满足客户橱柜需求的优质供应商。

1

1

· 公司介绍· 

荞克菲不锈钢橱柜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厨柜加工企业。公司成立于1996年,从不锈钢台面做起,逐渐发展到现在全面满足客户橱柜需求的优质供应商。

公司位于九州通衢的华夏文明发源地、全国铁路交通枢纽及航空物流集散地——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占地30亩拥有现代化厂房5000平方米;配备有目前国内***的激光切割设备及日本阿玛达( AMADA)转塔冲、折弯机等;固定资产3000万元;拥有专业产品开发人员及设计师20余人,总员工数200余人,年产值上亿元。

公司秉承“以诚为本、创新之源,以客为尊、以质求存”的精神;用”专业、专注、专一 ”的敬业精神, 奉行"市场为导、资源共享”的营销理念,打造行业品牌,成就时尚、前卫的经典代表。

时尚的设计:荞克菲源于对时尚潮流的把握,敢于创新,产品款式新颖,美观大方,深受消费者赞美。

专业的技术:荞克菲依托专业先进的设备及设计软件,聚集了一批高素质的专业科技和管理人才进行项目研究和开发,为我们的迅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跟多家居家科研机构结合使得产品更趋于智能化、时尚化。

昆明分公司(厂)成立于2018年3月,产品辐射云南、贵州各地。其目的是为了更便捷、优质服务客户,省时、省费用;欢迎云南省内客户与我公司合作!欢迎展会期间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 产品介绍·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2021年7月29—31日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10号馆T20展位

荞克菲诚邀您莅临交流!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二章《能量学》决策管理概论及决策之道第五节《能量学》之“中国超越美国决策之道”华府板材:人间至爱是母爱,家居至关重要是收纳西班牙BOET堡德卫浴工厂旗舰店落户昆明大商汇华府板材:送你一份“五一”宅家攻略2021云南建博会 | 蜀滇门业:专业制门,服务/设计/用材,全套优质保证!2021云南建博会│晶立达橱柜:引领时尚潮流,真诚服务于社会2021云南建博会 | 金胜山门业:专业高端平安别墅大门,中国非标门十大品牌!2021云南建博会 | 玉达:整木家装全屋定制服务,创百年玉达,区域首选强势品牌2021云南建博会 | 雅安泰门业:高档防盗门专业品牌,高标准坚守每一次出品!2021云南建博会 | 嘉鼎博实:专注高品质蒸压加气混凝土板材及装配式建筑维护体系!歌贝诗家居(昆明)概念体验馆开启定制行业线下展示新模式年度招商及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华府板材:最好的学区房是你家的书房,把家变成图书馆吧第二章《能量学》决策管理概论及决策之道第五节《能量学》之“中国超越美国决策之道”华府板材:人间至爱是母爱,家居至关重要是收纳西班牙BOET堡德卫浴工厂旗舰店落户昆明大商汇华府板材:送你一份“五一”宅家攻略2021云南建博会 | 蜀滇门业:专业制门,服务/设计/用材,全套优质保证!2021云南建博会│晶立达橱柜:引领时尚潮流,真诚服务于社会2021云南建博会 | 金胜山门业:专业高端平安别墅大门,中国非标门十大品牌!2021云南建博会 | 玉达:整木家装全屋定制服务,创百年玉达,区域首选强势品牌2021云南建博会 | 雅安泰门业:高档防盗门专业品牌,高标准坚守每一次出品!2021云南建博会 | 嘉鼎博实:专注高品质蒸压加气混凝土板材及装配式建筑维护体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