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云南建博会│松电门控:设备先进,工艺精湛,产品质量优良

icon 2021-06-01 11:54:19
icon 0

摘要:昆明松电门控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创于1998年,专业从事自动门,门控智能系统的安装销售,业务遍云南全省,用户涉及各行业,从安全级别最高的、机关单位、政府部门、部队、使用的安全型指纹门禁系统,再到营业性的公共场合,如:甲级医院、星...

1

1

  2021  

昆明松电门控设备有限公司

展位号:9-087 088 089 090

   企业简介   

昆明松电门控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创于1998年,专业从事自动门,门控智能系统的安装销售,业务遍云南全省,用户涉及各行业,从安全级别最高的、机关单位、政府部门、部队、使用的安全型指纹门禁系统,再到营业性的公共场合,如:甲级医院、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使用的豪华型旋转门,再到私营企业/事业单位、办公使用的刷卡门禁系统,门禁监控,应有尽有。

公司于2005年成为松下电工一级经销商,2009年开设松下自动门昆明专卖店,并成为松下自动门(云南)总代理商,经松下电工考核,成为云南省唯一技术服务中心,公司同时代理国内国际多个品牌的自动门,五金产品。松电门控集销售、安装、设计、施工为一体,服务热情周到,设备先进,工艺精湛,产品质量优良,赢得了广大用户、客户的认可,您的满意,是我们最好的奖励,松电门控将秉承“让我来做团队合作”的企业核心精神,继续为广大用户、客户服务。

   产品案例   

1

——松电门控•未完待续——

2021年7月29-31日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号:9-087 088 089 090

松电门控与您不见不散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云南建博会│台晴:致力于加快研发步伐为海内外客户提供更优质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2021昆明水展|赛莱默(中国):用世界最优秀的工程技术实现水的输送!因它出现的意外死亡,相当于每天掉两架大飞机,你还不重视吗?木地板和瓷砖的防滑战到底该选谁?袁老医生透露,袁老怎么突然走了?2021昆明水展|滇清环境:标准化污水处理设备供应商,水污染防治领域定制化解决方案2021云南建博会│广彩家居:携手辉煌,共赢明天!华府板材:人的所有问题都归结为心理问题,成长的路上,孩子需要专属的空间2021昆明水展|云南嘉科:高科技高品质水处理设备净善净美售后服务商!2021云南建博会 | 派阁PAG:拥有近300项专利,是高端定制成品门窗系统的潮流领先者!2021云南建博会│宝乐东升:日出东方,万家东升,高贵、只因我们与众不同2021云南建博会│益友木门:健康、自然、环保、时尚,让用户品味尊贵生活2021云南建博会│台晴:致力于加快研发步伐为海内外客户提供更优质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2021昆明水展|赛莱默(中国):用世界最优秀的工程技术实现水的输送!因它出现的意外死亡,相当于每天掉两架大飞机,你还不重视吗?木地板和瓷砖的防滑战到底该选谁?袁老医生透露,袁老怎么突然走了?2021昆明水展|滇清环境:标准化污水处理设备供应商,水污染防治领域定制化解决方案2021云南建博会│广彩家居:携手辉煌,共赢明天!华府板材:人的所有问题都归结为心理问题,成长的路上,孩子需要专属的空间2021昆明水展|云南嘉科:高科技高品质水处理设备净善净美售后服务商!2021云南建博会 | 派阁PAG:拥有近300项专利,是高端定制成品门窗系统的潮流领先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