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12届云南国际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盛大开幕!

icon 2021-07-30 12:00:58
icon 0

摘要:云南建博会于7月29-31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十年“大家居”,市场竞争剧烈,行业间相互渗透和融合逐渐加强;2020年,我国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上提出碳达峰和碳中和的目标……顺势而为,2021第十二届云南国际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以下简称“云南建博会”)于7月29-31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1

29日上午9:20,2021云南建博会开幕仪式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1

过去十几年,云南建博会以“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为办会理念,持续聚焦“绿色、环保、科技、节能”领域,紧跟建筑装饰行业发展趋势,以市场需求为航标,为企业发展做战略指引,提供行业萌芽发育土壤,推动我省建筑装饰行业产业、技术迭代升级,促进产业的快速发展和资源整合,加速疫后行业全面复苏与经济发展。

1

1

本届云南建博会以“同心共建·博取众材”为主题,20余家行业商协会联合主办,云南佳卓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由建到装全产业链覆盖,展出面积达8万平米,1000余品牌集中亮相,涵盖门窗及配套、全屋定制、建筑材料、陶瓷卫浴、装饰材料、城市供排水六大热门主题,行业培训、高峰论坛、技术比赛、现场互动教学、新品推介等20场同期活动精彩呈现。

1

1

凝聚行业力量,整合优势资源!建筑节能环保新要求,如何发展新型建造方式;大家居4.0时代,如何将产业链闭环成生态圈,行业新风向,尽在云南建博会!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府板材:人生无处不风景,家中处处是书房第三章“鬼谷子”谋略学第十一节决篇——优秀管理者的心态第三章“鬼谷子”谋略学第十节谋篇——管理者的谋略之道云南鑫豪:浪鲸卫浴,创造舒适新高度!高档装修,就用简一大理石瓷砖天涯林实木家具:“用优质产品美化社会”,满足你对健康家居生活的一切需求!金玉祥门业:想要拥有健康的家居生活,就来选择金玉祥铝艺大门!华府板材:假如生活欺骗了你,请以房子的名义,忘记所有的身心疲惫云南龘文龍建材:一家“专业、高效、省心”的一站式装饰建材供应商!云南捷羽:一家以新型产品研发、生产、施工、售后为一体的环保科技公司!云南筑辉建材:十五年专注PC砖的品质、创新与服务定了!一场价值200亿的合作让红星地产牵手远洋集团其实你卧室里每立方米负氧离子可能还不到100个。华府板材:人生无处不风景,家中处处是书房第三章“鬼谷子”谋略学第十一节决篇——优秀管理者的心态第三章“鬼谷子”谋略学第十节谋篇——管理者的谋略之道云南鑫豪:浪鲸卫浴,创造舒适新高度!高档装修,就用简一大理石瓷砖天涯林实木家具:“用优质产品美化社会”,满足你对健康家居生活的一切需求!金玉祥门业:想要拥有健康的家居生活,就来选择金玉祥铝艺大门!华府板材:假如生活欺骗了你,请以房子的名义,忘记所有的身心疲惫云南龘文龍建材:一家“专业、高效、省心”的一站式装饰建材供应商!云南捷羽:一家以新型产品研发、生产、施工、售后为一体的环保科技公司!云南筑辉建材:十五年专注PC砖的品质、创新与服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