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呼吸是国家战略,百姓心愿!

icon 2021-07-30 12:14:28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健康呼吸的意识在不断增强。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健康呼吸的意识在不断增强。习总书记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因此,我们要把好健康呼吸的每一道关!看不见的室内空气污染,严重威胁人类身体健康,世界卫生组织相关资料显示,全球每年因室内空气和环境污染导致死亡人数达430万。钟南山院士表示:看不见的室内空气污染,危害程度远大于看得见的室外空气污染!

1

那么日常生活中,人们对好空气的错误理解有哪些呢?这三大误区一定要注意:

1、居家更安全?看不见的空气污染“藏于”居室等微环境空间里,主要由装修材料导致的污染:甲醛、TVOC、苯等污染大量存在于居室、汽车、学校、酒店、医院等各种环境中。

2、装修是选的都是环保材料?环保材料不等于空气质量改善这是因为室内装修使用的石材、涂料、油漆等材料,单个产品检验合标,集中在一起产生叠加效应,导致室内的甲醛、苯和TVOC等危害气体超标。

3、干净的空气并不等于好的空气?空气污染是一个复杂的现象,衡量空气质量的两项标准:空气中污染物质的动态浓度和负氧离子的动态浓度。只有两项标准都达标时,对人体有益的富有营养的空气才能实现。

1

负氧离子已成好空气的标配

衡量空气质量的两项核心标准,一是空气中污染物的浓度;二是负氧离子浓度,缺一不可。据世界卫生组织标准,空气中负氧离子浓度高于每立方厘米1000~1500个时,才能称得上是“清新空气”。《摘自百度百科》

自1889年科学家埃尔斯特和格特尔发现负离子的存在,至今120多年了,随着现代社会对健康生活要求的提高,由中国工程院涂铭旌院士,担任战略顾问和首席科学家,近百位科学家参与探索与研究工作,历经20余年,终于诞生了本纯艾尔——净化空气专家,本纯艾尔轻松解决各种空气污染问题,除醛、除味、净化空气、释放负氧离子。可随身携带,让你随时随地享受3000+森林级呼吸!

1

负氧离子净化空气的特点为速度快,当空气中聚集大规模的正负离子后,能高效解决室内污染问题,可以高程度还原和呈现自然森林间的空气环境,带来最清新洁净的森系空气体验。

负氧离子能使空气中微米级肉眼看不到的属于正离子的微尘括PM2.5)甲醛以及焦烟二,缓解呼吸道疾病二手烟,烟油,通过负氧离子吸引空气负氧离子对过敏性花粉热碰撞形成分子团下沉落地,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

负氧离子能使细菌蛋白质两极化颠倒,从而使细菌生存能力下降或分解为负氧离子特点二氧化碳和水。改善心肌功能有明显的降压作用,可使人精神辰奋,提高工作效率。

负氧离子进入人体血液,可使红细胞沉降率变慢,凝血时间延长能有效减少红细胞凝聚, 降低血有明显得降压作用,可使人精神液粘稠度,还能使血红细胞和血钙含量增加,血糖下降。

1

负氧离子还能促进新陈代谢,增强机体抗病能力,缓解呼吸道疾病。

体验热线:0871-6715201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第12届云南国际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盛大开幕!华府板材:人生无处不风景,家中处处是书房第三章“鬼谷子”谋略学第十一节决篇——优秀管理者的心态第三章“鬼谷子”谋略学第十节谋篇——管理者的谋略之道云南鑫豪:浪鲸卫浴,创造舒适新高度!高档装修,就用简一大理石瓷砖天涯林实木家具:“用优质产品美化社会”,满足你对健康家居生活的一切需求!金玉祥门业:想要拥有健康的家居生活,就来选择金玉祥铝艺大门!华府板材:假如生活欺骗了你,请以房子的名义,忘记所有的身心疲惫云南龘文龍建材:一家“专业、高效、省心”的一站式装饰建材供应商!云南捷羽:一家以新型产品研发、生产、施工、售后为一体的环保科技公司!云南筑辉建材:十五年专注PC砖的品质、创新与服务定了!一场价值200亿的合作让红星地产牵手远洋集团2021第12届云南国际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盛大开幕!华府板材:人生无处不风景,家中处处是书房第三章“鬼谷子”谋略学第十一节决篇——优秀管理者的心态第三章“鬼谷子”谋略学第十节谋篇——管理者的谋略之道云南鑫豪:浪鲸卫浴,创造舒适新高度!高档装修,就用简一大理石瓷砖天涯林实木家具:“用优质产品美化社会”,满足你对健康家居生活的一切需求!金玉祥门业:想要拥有健康的家居生活,就来选择金玉祥铝艺大门!华府板材:假如生活欺骗了你,请以房子的名义,忘记所有的身心疲惫云南龘文龍建材:一家“专业、高效、省心”的一站式装饰建材供应商!云南捷羽:一家以新型产品研发、生产、施工、售后为一体的环保科技公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