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孩子经常生病,罪魁祸首是它!

icon 2021-07-30 12:18:09
icon 0

摘要:家里老人、孩子经常生病,看医生时,医生总说:“抵抗力、免疫力”低下;所谓"抵抗力"指的是在中枢神经系统的控制下,人体的各个系统分工合作,密切配合,保证了人体生命活动的正常进行。

家里老人、孩子经常生病,看医生时,医生总说:“抵抗力、免疫力”低下;所谓"抵抗力"指的是在中枢神经系统的控制下,人体的各个系统分工合作,密切配合,保证了人体生命活动的正常进行。其中免疫系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免疫系统的主要功能是防御外界病原微生物的侵入,而引起各种疾病。实际上,人体的这种防御能力就是抵抗力。免疫力是人体自身的防御机制,是人体识别和消灭外来侵入的任何异物(病毒、细菌等)。处理衰老、损伤、死亡、变性的自身细胞以及识别和处理体内突变细胞和病毒感染细胞的能力。

1

免疫力低下的人,比较容易发生一些感染性疾病或者癌症,癌症的发病率也比较高。免疫力系统如果不能发挥正常的保护作用,在一般情况下很可能会比较容易招致细菌、病毒、真菌等感染。所以,免疫力低下,最直接的临床表现就是容易生病,而且容易得感染性疾病。由于患者经常处于疾病状态,可能会加重机体的消耗。所以一般会伴有体质虚弱、营养不良、精神萎靡、疲乏无力、食欲降低、睡眠障碍等表现。每次生病比正常人恢复的时间要长,而且经常会出现生病的情况,还可能会诱发一些重大疾病。

1

实际上,人体的这种防御能力就是抵抗力。免疫力是人体自身的防御机制,是人体识别和消灭外来侵入的任何异物(病毒、细菌等)。处理衰老、损伤、死亡、变性的自身细胞以及识别和处理体内突变细胞和病毒感染细胞的能力。

现代免疫学认为,提高免疫力是人体识别和排除"异己"的生理反应。人体内执行这一功能的是免疫系统,有多种方法可以增强免疫力,例如:“负离子疗法”,负氧离子能使空气中微米级肉眼看不到的属于正离子的微尘括PM2.5)甲醛以及焦烟二,缓解呼吸道疾病二手烟,烟油,通过负氧离子吸引空气负氧离子对过敏性花粉热碰撞形成分子团下沉落地,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

负氧离子能使细菌蛋白质两极化颠倒,从而使细菌生存能力下降或分解为负氧离子特点二氧化碳和水。改善心肌功能有明显的降压作用,可使人精神辰奋,提高工作效率。

1

负氧离子进入人体血液,可使红细胞沉降率变慢,凝血时间延长能有效减少红细胞凝聚, 降低血有明显得降压作用,可使人精神液粘稠度,还能使血红细胞和血钙含量增加,血糖下降。负氧离子还能促进新陈代谢,增强机体抗病能力,缓解呼吸道疾病。

“本纯智慧”——***无机矿物结构及稀土纳米改性功能,能有效改善空气质量,长期持续释放负氧离子5000-20000个/cm3以上。

产品适用:

1、喷剂:居家适用,使用前先将被喷物表面灰尘除净,喷嘴距离被喷物30-40cm全面均匀喷涂。喷涂产品后72小时即可清洁使用。如甲醛含量过高,可进行重复喷涂处理。

2、颗粒:居家和车内空间适用,开盒放置即可,简单方便,可随身携带。

3、涂料:可实现仿花岗石、仿墙砖等工艺效果;可替代乳胶漆、室内外墙均可做弹涂、丝网印刷、浅浮雕等工艺,可选图案达三万多种;强抗污、强抗裂、强抗褪色、强自净、强抗老化等性能显著。防火阻燃:可耐1200℃高温,只有熔点没有燃点,绝不燃烧只会溶解,不产生任何有毒烟雾。

1

该系列产品主要性能参数已经全面超越欧美日、国内的一线知名品牌!强效杀菌、高效净化,简捷便携,100%抗细菌性能,100%抗细菌耐久性能,根源防治各种空气污染,静享清新空气,为你提供森系高端体验。体验热线:0871-6715201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健康呼吸是国家战略,百姓心愿!2021第12届云南国际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盛大开幕!华府板材:人生无处不风景,家中处处是书房第三章“鬼谷子”谋略学第十一节决篇——优秀管理者的心态第三章“鬼谷子”谋略学第十节谋篇——管理者的谋略之道云南鑫豪:浪鲸卫浴,创造舒适新高度!高档装修,就用简一大理石瓷砖天涯林实木家具:“用优质产品美化社会”,满足你对健康家居生活的一切需求!金玉祥门业:想要拥有健康的家居生活,就来选择金玉祥铝艺大门!华府板材:假如生活欺骗了你,请以房子的名义,忘记所有的身心疲惫云南龘文龍建材:一家“专业、高效、省心”的一站式装饰建材供应商!云南捷羽:一家以新型产品研发、生产、施工、售后为一体的环保科技公司!云南筑辉建材:十五年专注PC砖的品质、创新与服务健康呼吸是国家战略,百姓心愿!2021第12届云南国际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盛大开幕!华府板材:人生无处不风景,家中处处是书房第三章“鬼谷子”谋略学第十一节决篇——优秀管理者的心态第三章“鬼谷子”谋略学第十节谋篇——管理者的谋略之道云南鑫豪:浪鲸卫浴,创造舒适新高度!高档装修,就用简一大理石瓷砖天涯林实木家具:“用优质产品美化社会”,满足你对健康家居生活的一切需求!金玉祥门业:想要拥有健康的家居生活,就来选择金玉祥铝艺大门!华府板材:假如生活欺骗了你,请以房子的名义,忘记所有的身心疲惫云南龘文龍建材:一家“专业、高效、省心”的一站式装饰建材供应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