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佰丽“铬金岩面烤漆定制”橱柜 用卓越工艺打造“金字招牌”

icon 2021-08-30 15:05:44
icon 0

摘要:科技,让人们的生活有更多可能性;创新,让人们的生活越来越方便

1

科技,让人们的生活有更多可能性;创新,让人们的生活越来越方便。随着科技的创新,人们的生活也越来越舒适。因此,更高标准的工艺,是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在此过程中,如何让人们的居家生活更科技、更智能、更有品质,也是企业的核心问题。

而在许多现代人看来,时间就是金钱,尤其对于中高端人群来说,让生活更便捷的产品更能受到人们追捧。一套完美的整体橱柜,则让人们在烦琐的工作之余,能更惬意地享乐生活,追求更有品位的“人间烟火”。

这,也正是卡佰丽经过多年潜心研制,用匠人精神打造出“铬金岩面烤漆定制”整体橱柜的初心。

卡佰丽

【全钢橱柜】

1

1

用高精技术重新定义整体橱柜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让越来越多消费者在传统木质橱柜和以高精工艺闻名的不锈钢橱柜之间,毫不犹豫地选择不锈钢橱柜。这也是卡佰丽“铬金岩面烤漆定制”橱柜自问世以来,受到众多居家者选择的重要原有。

那么,为何越来越多人会选择卡佰丽呢?这就得要先从“铬金岩面烤漆定制”橱柜的高精技术说起。

1

首先便是其“铬金岩面烤漆工艺”,深得消费者认可,卡佰丽橱柜的200度高温烘烤工艺,是行业内领先的烤漆工艺,真正做到汽车烤漆技术;其次是“面板防脱技术”,采用业内尖端防脱技术,每一张面板,在高温、潮湿环境下使用十年以上不脱落,仍然保持光鲜依旧。

另外是它的“绿色环保”卡佰丽橱柜是能真正做到“零甲醛”的橱柜,其原材料是食品级不锈钢抗菌板、集成航空级蜂窝材质一体成型,美观环保坚固耐用;而“精准定位开孔技术”则采用超激光数控技术定位开孔,孔位近零误差,孔位里安装固定底座铜芯,让螺丝和柜体之间链接更加紧密,即使用上30年也不轻松,也不生锈。

1

用匠心和心血打造完美产品

相信许多爱下厨的“厨房达人”都有这样的经历,传统木质橱柜使用久了都会出现变形、开裂等情况,但卡佰丽橱柜采用“一体成型无缝工艺”,即使在高温下,任意击打、任意打压仍不会变形和开裂;此外其“防震技术”也让橱柜台前更稳固,更耐用,厨房更静音。

1

而让卡佰丽人最引人为豪的则是“榫卯工艺”,该工艺是将传统榫卯技术应用在不锈钢橱柜制造工艺中,生产制造出来的橱柜在拼接上实现了不需要螺丝,就可以快速拼装,使柜体之间更加牢固;在人们的生活越来越智能化的时代,卡佰丽橱柜在生产过程中,采用“科技智能技术”,其照明系统、降能升降系统、智能声控等系统,则让居家者的生活随心所欲。

卡佰丽“铬金岩面烤漆定制”整体橱柜,凝聚着全体卡佰丽人的全副心血和期望,他们用匠人精神为居家者打造了一套完美的橱柜产品,让众多精英人士尊享高品质生活。也正是卡佰丽人在工艺上的执着与精益求精,让“卡佰丽”成为人们口口相传的“金字招牌”。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福临原木皮 让别墅大宅在“高定”中更趋完美【展商回顾】皇家金盾精彩亮相2021云南建博会!【展商回顾】2021云南建博会现场,统用卫厨人气爆棚,加盟签约不断!华府板材:三孩时代到来 好好装个儿童房家里不拥挤好看的方案千篇一律?有范的设计万里挑一!同瑟定制:净醛抗菌装饰板,给您健康安全的居家环境伊莎贝尔南博店周年庆,免费福利人人领!2021你的健康怎样用一分钱守护!华府板材:生活来点小情调,你家里需要一个吧台颗粒板VS多层板  新飞林用过硬产品赢得市场 携手企业共创美好明天【同期活动篇】2021云南建博会精彩回顾!不忘初心,载誉前行,全新面貌,奔赴未来!2021云南建博会精彩回顾——展商篇福临原木皮 让别墅大宅在“高定”中更趋完美【展商回顾】皇家金盾精彩亮相2021云南建博会!【展商回顾】2021云南建博会现场,统用卫厨人气爆棚,加盟签约不断!华府板材:三孩时代到来 好好装个儿童房家里不拥挤好看的方案千篇一律?有范的设计万里挑一!同瑟定制:净醛抗菌装饰板,给您健康安全的居家环境伊莎贝尔南博店周年庆,免费福利人人领!2021你的健康怎样用一分钱守护!华府板材:生活来点小情调,你家里需要一个吧台颗粒板VS多层板  新飞林用过硬产品赢得市场 携手企业共创美好明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