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瑟定制:生活不将就,定制美好家居生活!

icon 2021-10-21 13:27:59
icon 0

摘要:工作可以是别人的,生活一定是自己的。不将就的生活,从美好的家居生活开始!

1

【新浪家居昆明站报道】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有人说,人生的最高境界不是你想做什么就去做什么,而是你想不做什么就不做什么。

工作可以是别人的,生活一定是自己的。不将就的生活,从美好的家居生活开始!

美好而不将就的生活,当然是从定制开始!

来看一波美美的家居美图,简单的生态板就可以实现你小小的家居愿望。

1

客厅一隅空间,作榻榻米会客区,加个小方桌, 与朋友相约闲聊,或是与家人开个小聚会也是非常完美的。

1

靠窗的榻榻米,让你不错过有微风和暖阳的每一天,生活,偶尔需要些闲情逸致,让你在忙碌之余,静静享受片刻!

1

客厅电视柜还可以让酒柜入驻,平时归家时在此处稍作休息,或偶尔与朋友闲聊此地,何尝不是一种生活情调呢?在这样的榻榻米上做休息,才会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和愉悦~

1

客厅与阳台,总散发着隔而不断的魅力。在拥有良好采光的阳台上设榻榻米,再在墙上设书柜,可在此处休闲享受,从不觉时光难熬!

1

榻榻米与收纳如影相随,宽敞的卧室里,装榻榻米,床底还能做收纳。隐藏家中大半杂物。

1

靠窗的榻榻米不仅能增添生活小情调,还能做收纳。

1

柜门往上翻,就可以收纳各种物件~不占用衣柜空间也能收纳各种衣物被褥。

1

转角位置的利用,为卧室搭建一个精致的收纳与休闲空间,再也不用担心杂物随地放了。在这样的榻榻米上休息和学习都是极好的!

1

在床的旁边设计一个榻榻米,根据个人需求,设计的自动升降台,除作临时休息区用外,还可待客,伴着书香,品酒品茶品情谊。

1

这样的榻榻米绝对是文艺少男少女的心头爱,这样的榻榻米,简直太有情调了~

1

沿着窗,享受生活的美好,放松每日的心情。不管生活有多累,让温情满满的家居氛围帮助自己忘掉所有的不快!

同涩定制,为你定制美好的家居生活!

0

电话:400-1282-580

微 信 号:15308807289

官网:http://www.tongsedingzhi.com/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两棵松家具定制:卫生间装修可能会后悔的几件事,你们家中招了吗?【行业新闻】国家大力发展绿色建筑的补贴政策大全【行业新闻】国庆前后,建材全品类“坐火箭”涨价国内首个负离子净醛馆——特地•负离子瓷砖净醛馆落户昆明【会议回顾】2021云设计国际高峰论坛暨“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第44讲)成功【会议回顾】TECHBUILD国际建筑科技峰会圆满举办冬天越来越近了,天越来越冷了,怕冷人群怎么过冬?同瑟定制:巧用定制家具拯救不规则房间两棵松家具定制:现代混搭莫兰迪色系三室两卫华府板材:夕阳无限好,有家有爱,何惧近黄昏千商汇聚,共富春城,即日起,昆明城建会全面启动!蓄大势,赢大事!即日起,云南建博会全面启动!两棵松家具定制:卫生间装修可能会后悔的几件事,你们家中招了吗?【行业新闻】国家大力发展绿色建筑的补贴政策大全【行业新闻】国庆前后,建材全品类“坐火箭”涨价国内首个负离子净醛馆——特地•负离子瓷砖净醛馆落户昆明【会议回顾】2021云设计国际高峰论坛暨“NOTA X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第44讲)成功【会议回顾】TECHBUILD国际建筑科技峰会圆满举办冬天越来越近了,天越来越冷了,怕冷人群怎么过冬?同瑟定制:巧用定制家具拯救不规则房间两棵松家具定制:现代混搭莫兰迪色系三室两卫华府板材:夕阳无限好,有家有爱,何惧近黄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