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雅安商会常务副会长焦晓玲黄孝兵参加工商联所属商会会长素质能力提升研修班

icon 2021-11-29 11:05:52
icon 0

摘要:11月24日至11月26日,昆明市工商联所属商会会长素质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昆明举行。部分昆明市工商联所属商协会会长、副会长、县区工商联所属商会会长、副会长等参加了培训,昆明市雅安商会常务副会长焦晓玲、黄孝兵参加此次培训。

1

1

昆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冉德涛。

1

昆明市工商联副主席范莉华(左)与昆明市工商联会员处处长王志伟。

11月24日至11月26日,昆明市工商联所属商会会长素质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昆明举行。部分昆明市工商联所属商协会会长、副会长、县区工商联所属商会会长、副会长等参加了培训,昆明市雅安商会常务副会长焦晓玲、黄孝兵参加此次培训。

1

1

此次培训旨在加强对商协会领导班子的教育引导,拓宽眼界思维、提升综合素质,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1

在24日的开班仪式上,昆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冉德涛表示,在优化营商环境的今天,商协会的作用不可低估。他明确提出,要围绕工商联的四个要求开展商会工作,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争做四个典范。而商会的社会形象树立得好不好,服务做得好不好,往往要看会长带得好不好。会长们要主动承担起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等社会责任。

1

1

1

1

此次培训,学习课程内容丰富,教师阵容强大,课程实用性强,既关心商会发展,又兼顾商会会员企业发展,既有实用性非常强的政策解析,例如《云南省中小企业促进条例》、《构建昆明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系体》、《昆明市高精特新企业梯次培育政策解读》,又有关心商会和会员企业发展的《商协会改革创新》,《贯彻落实公司法企业合规管理》等内容,还有企业风险提示等方面的内容《会员企业财税风险与建议》,拓展眼界与创新发展的《乡村建设理论与实践》等方面的内容,更加重要的是,培训还兼顾了党建引领,设置了十九大六中全会宣讲的内容,是一次非常全面而实用的培训。

1

昆明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范莉华在做总结时说,这次培训由于组织严密周详、内容丰富实用、学员态度端正,所以培训取得了较好效果,充分展现了昆明商会和企业家的良好形象。

范莉华就做好商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必须坚持党的领导;二是发挥商会作用,建设商会新形象;三是学以致用,带领商会健康发展和会员企业健康成长,抓住机遇,主动适应新常态,把握新趋势,蓄势而谋,做全市的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先行者,为昆明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昆明市雅安商会常务副会长、贵州渝梓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凉都平台创始人焦晓玲女士作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1

焦晓玲董事长是做环保科技产业的,公司响应国家对环保的要求,对企业进行了转型升级,从传统的煤矿企业转型而来,此外,公司旗下还有一个电商平台——凉都平台。凉都平台是为了响应国家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的号召而建设。凉都平台深入农村,开展公益卖货,面向全国招商,服务全国各地的企业和民众,尤其在贵州省六盘水市做出了样板,推动农业、农产品、农户等接轨互联网,在网上开店经营,让贵州的好产品走出乡村,拉动“黔货出山”,在当地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力。

焦总在发言中分享了此次培训的感受,以及她对当前市场环境的认识,自己办企业的经验。作为商会的领导班子,同时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她作出承诺,一定按照工商联的要求,争做“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四个典范,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维护“六保”,“六稳”等方面作出发挥更大的作用,在共同富裕、“三次分配”等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为云南经济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1

昆明市雅安商会常务副会长黄孝兵表示,通过对课程的学习,深刻地认识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坚定不移地把“两个确定”真正的转化,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1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1

焦晓玲与昆明市工商联副主席范莉华(左)合影。

1

焦晓玲与昆明市工商联领导合影。

1

焦晓玲与昆明市工商联领导以及部分班组同学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云南建博会丨樱花智能锁:生活简单美好一点2022云南建博会丨浮世德防护:品质铸就品牌,愿与您真诚合作!2022云南建博会|臻胜铝艺:引领时尚,不断创新,满足各种私人订制需求同瑟定制:让卧室变大的秘密全在这里两棵松家具定制:100平温暖柔和现代简约两室华府板材:感恩每一个遇见,感谢大家一路相伴!马迪斯整装推出装修配汽车新模式马迪斯整装全国合伙人首届选商大会隆重召开2022云南建博会丨碧成门业:一流的工艺,一流的质量,一流的信誉,一流的服务同瑟定制:告别乱糟糟,这9个地方一定要装柜子两棵松家具定制:112㎡ 简约住宅,嵌入式储物实用又美观华府板材:用客厅这一平米满足你对居家生活的渴望!2022云南建博会丨樱花智能锁:生活简单美好一点2022云南建博会丨浮世德防护:品质铸就品牌,愿与您真诚合作!2022云南建博会|臻胜铝艺:引领时尚,不断创新,满足各种私人订制需求同瑟定制:让卧室变大的秘密全在这里两棵松家具定制:100平温暖柔和现代简约两室华府板材:感恩每一个遇见,感谢大家一路相伴!马迪斯整装推出装修配汽车新模式马迪斯整装全国合伙人首届选商大会隆重召开2022云南建博会丨碧成门业:一流的工艺,一流的质量,一流的信誉,一流的服务同瑟定制:告别乱糟糟,这9个地方一定要装柜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