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家居风水到底是什么?

icon 2021-12-27 11:17:15
icon 0

摘要:家装的风水并不是玄学,一段时间以来人们过于把他灵异化,风水说穿了其实中国几千年来古人用累积的经验告诉我们,人与自然需要平衡,才能彼此滋养相互受益。

家装的风水并不是玄学,一段时间以来人们过于把他灵异化,风水说穿了其实中国几千年来古人用累积的经验告诉我们,人与自然需要平衡,才能彼此滋养相互受益。穿梭于钢筋水泥之间生活在各种高科技人造污染当中理、气、数不通不平衡,又哪来人财两旺的美好愿景?

“人因宅而立,宅因人而存”“宅者人之本居若安则家代昌吉”住宅风水说到底,就是天地人和合师法自然天人合一,所以很多西方高级建筑大师转到我们老子的墓碑前对我们老祖宗几千年前就看到的: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的风水观顶礼膜拜。

1

好的家居风水到底是什么呢?就是人与自然相结合在自然中,汲取能量与生命的养份,达到相互的平衡,几千年的中国古人喜欢用原木并不是过去缺少科技,而是懂得运用阴阳达到平衡,木属阳旺风水广泛用于阳宅。

历朝历代的宫殿等重要的场所木承担着80%甚至以上的重要结构,而龙脉所依的帝陵则是高级筑造工艺的砖石为主,因为石材属阴利于神灵安息所以多用于阴宅,木性温润向阳可以滋养人居的生物能量,它调节湿度与温度能力强调整性情贻养身心与人体形成生物场,在家就可以融于天地,感受来自天地间的气场陶冶情操以修心养德,从而达到人宅相扶最佳风水。

现代房子本身就是固顿于钢筋水泥砖等阴性建筑之中诸多的建材也是以阴为主,更要多多使用天然的阳性木材,从而达到阴阳平衡天人合一。每个家都是一个太级场,回归自然鸟兽尚知择木而栖何况是人居?

1

家居装修木地板作为重中之重,附上地板风水镇楼知识5条,赶紧收藏吧!

1、木地板的木纹不宜直冲大门,不论何种木料,其排列均应令木纹斜向屋内,如流水斜流入屋,但是木纹均勿直冲大门,如直冲则不吉。

2、天清地浊:在中国风水学上,天花代表天,地板代表地,墙壁则代表着人。天花板的颜色应尽量使用最浅的颜色,同时,地板的颜色亦要比天花板的深。如许天、地、人才气达至谐和。否则,会使屋内的人做事颠三倒四、本末倒置。

1

3、地板宜平整,但不要太光滑。地板平整寓意主人的运势畅顺,也可避免不小心被绊倒。有的朋友用鹅卵石装饰地面,但这种凹凸不平的地板,有时候会让人摔到,也寓意主人的运势有坎坷不平。

4、地板图案以寓意吉祥为首选。无论是何种木地板,但凡上面有图案的,都以寓意吉祥为佳。有的朋友喜欢追求个性的美,在选择地板的时候也要体现这点,认为有吉祥寓意的、常见的图案太俗。这从风水的角度来说,是要不得的。

5、地板颜色要与房间的功能相合而不相冲犯。木、金、火、水、土五行分别与清、白、红、黑、黄相对应。相合则相生;相悖则相克。

怎么样你学会了吗?伊莎贝尔专注木地板22年,关于木地板,你不知道的我们都能帮到您!全国帮忙热线:0871-67152010.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裂变”舍见2021云南千人设计师年会在昆明圆满落幕同瑟定制:你知道吗?你家的阳台可以这样改呢!两棵松家具定制:原木+高级黑,客厅电视墙这样设计太巧妙了贵州渝梓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晓玲出席2021中国百杰女性创业高峰论坛华府板材:人生需要留白,装柜子需要留空2022云南建博会丨龙领门业:为大众提供优质的甲级防盗门2022云南建博会 | 尚吕家居:做中国人自己的高端不锈钢智能家居产品2022云南建博会|添姿艺术壁材:匠心品质生活,只为更安心的守护两棵松家具定制:入户鞋柜要不要设计?华府板材:年底装修,选成品还是选定制,不用纠结了两棵松家具定制:两人一猫的绝美和风现代公寓,每个角落都温暖安逸华府板材:当你还在纠结要不要定制衣柜时,别人已经开始定制书桌了“裂变”舍见2021云南千人设计师年会在昆明圆满落幕同瑟定制:你知道吗?你家的阳台可以这样改呢!两棵松家具定制:原木+高级黑,客厅电视墙这样设计太巧妙了贵州渝梓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晓玲出席2021中国百杰女性创业高峰论坛华府板材:人生需要留白,装柜子需要留空2022云南建博会丨龙领门业:为大众提供优质的甲级防盗门2022云南建博会 | 尚吕家居:做中国人自己的高端不锈钢智能家居产品2022云南建博会|添姿艺术壁材:匠心品质生活,只为更安心的守护两棵松家具定制:入户鞋柜要不要设计?华府板材:年底装修,选成品还是选定制,不用纠结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