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无机涂料十大品牌新鲜出炉!

icon 2022-01-10 12:24:35
icon 0

摘要:十大品牌怎么选呢?

2021年12月31日,由中国无机涂料网www.cnwjtl.com主办,河南省涂料行业协会协办的2021年“第三届中国无机涂料十大品牌”评选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共96家企业参赛,累积投票41余万,访问量高达138万余次,竞争激烈,充分体现了广大网友对无机涂料的肯定与认可,也体现了中国无机涂料网云集响应的号召力。

1

经过43天的激烈角逐,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来确定十大品牌获奖主体,从品质、诚信、创新、责任感四个维度进行考察,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顺应消费者感知,结合有关企业信息、研究机构、协会组织进行综合评比,推出了最受大家欢迎的年度无机涂料十大品牌,榜单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1

大家现在是不是要问,十大品牌怎么选呢?

中国工程院涂铭旌院士,以国民健康为己任,以产品环保健康美观耐用为开发着力点,依托多项稀土纳米国家专利技术,基于发源于欧洲德国以环保健康领先行业的无机矿物涂料为基础,进行了全面的性能改性、优化开发出新代环保健康、智慧多功能、艺术美观、耐用性超长品质卓越的”本纯”系列无机矿物涂料。

产品主要成份:纯粹天然矿物质、无机胶凝材质、托玛琳石(电气石)、稀土等天然物质。产品原材料为多孔矿物质,通过独有的稀土纳米催化改性技术在分子孔道中持续作用,长效分解细菌及甲醛、TVOC、异味等有害物质,长期释放负 氧离子以及其他对人体有益的物质。游离的负氧离子能在空气中持续捕捉和降解空气中的化合物、细菌,独有的缓释技术,能长期有效地净化空气,从而有效改善空气质量。

1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和全球气候的不断恶化,仅靠森林产生负离子来维持生态健康平衡已力不从心。一般而言,人每天需要约130亿个负离子,而我们的居室、办公室、娱乐场所等环境,只能提供约5一20亿个。这种供求之间的巨大反差往往容易导致肺炎,气管炎等呼吸系统疾病。在人口密集区,负氧离子的寿命仅有几秒钟,所以空气也就不新鲜。

1

相反在海滨、瀑布附近,负氧离子的寿命可达20分钟。据测定,在城市公众场所、喧闹街道和闹市区,每立方厘米只含有数百个负氧离子;工业、矿区就更少了,只含有数十个。所以人在这种环境中生活、工作,就容易出现困倦、记忆力差。精力不集中及全身疲劳等症状;在海边、湖畔、郊区农庄或山泉,瀑布、树木、丛林的山区,这些地方的负氧离子有数万乃.至百万多个,使人赏心悦目、神清气爽、舒适惬意。因此,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的变化对人体健康具有很大的影响。

1

所以一定要用上“本纯”净化空气专家,彻底解决各种空气污染问题!稀土纳米科技,无机矿物涂料,空气净化颗粒,真正的家居"空气医生"消除甲醛,清除异味,中国工程院院士历经 30年研发。让您呼吸到富有营养的空气维生素——负氧离子。健康幸福之家,新标杆!可随身携带,让你随时随地享受3000+森林级呼吸!持续效果可达50年。

该系列产品主要性能参数已经全面超越欧美日、国内的一线知名品牌!强效杀菌、高效净化,简捷便携,100%抗细菌性能,100%抗细菌耐久性能,根源防治各种空气污染,静享清新空气,为你提供森系高端体验。体验热线:0871-6715201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两棵松家具定制:高级黑+原木,鞋柜的设计太美了!同瑟定制品牌刨花板通过国家标准检测,醛释放量0.012mg/立方米,远低国家检测技术要求华府板材:2022家居潮流设计趋势2022云南建博会 | 金德尔地漏:排水行业变革者两棵松家具定制:多功能餐厅+全屋收纳系统,让家无限放大玄关是家里的门面,要高级木地板赶紧铺起来。中医里对女性危害最大的“寒邪”,已经被解决!华府板材:2022,愿所有的幸运都能不期而遇,所有的美好都能如期而至同瑟定制丨品质家居生活,隔断少不了两棵松家具定制:老婆强拆土气背景墙,婆婆抓狂!老公用4种方案化解矛盾!2022云南建博会丨旺盛达:百千工序只为千家万户提供最优质的安全入户门【行业新闻】疫情之变 “宅经济”催生“宅家居”两棵松家具定制:高级黑+原木,鞋柜的设计太美了!同瑟定制品牌刨花板通过国家标准检测,醛释放量0.012mg/立方米,远低国家检测技术要求华府板材:2022家居潮流设计趋势2022云南建博会 | 金德尔地漏:排水行业变革者两棵松家具定制:多功能餐厅+全屋收纳系统,让家无限放大玄关是家里的门面,要高级木地板赶紧铺起来。中医里对女性危害最大的“寒邪”,已经被解决!华府板材:2022,愿所有的幸运都能不期而遇,所有的美好都能如期而至同瑟定制丨品质家居生活,隔断少不了两棵松家具定制:老婆强拆土气背景墙,婆婆抓狂!老公用4种方案化解矛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