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排行榜】阳光装饰 | 2021年度十佳装饰品牌

icon 2022-03-08 15:05:19
icon 0

摘要:阳光装饰 | 2021年度十佳装饰品牌

1

2

2021年12月21日,由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YNID】指导,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组委会主办;天问传媒、云南设计网、《云南设计》杂志联合承办;数十家媒体共同支持的舍见2021云南设计师年会暨2021【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颁奖盛典在昆明世博园中国馆中国厅圆满落幕!

1

当天,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商协会会长、秘书长上百位嘉宾,以及各界领导、学术专家、艺术家、媒体朋友和云南装饰设计、家居建材从业者700多人,齐聚一堂,共襄盛典。年会视频直播点击率高达86.93万人次,开创行业先河,谱写了又一个辉煌篇章。

1

在年会的“设计师之夜”上,作为每届“云南设计师年会”的重头戏,被誉为“云南设计福布斯排行榜”之称的【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也在人们憧憬和期待的目光中逐一揭开面纱,亮相台,接过了颁奖嘉宾手中那个充满希望和责任的奖杯。

1

在掌声和喝采声中,云南装饰设计行业又为新一批“有理想、有主见、有创意、有思维”的优秀个人和企业戴上桂冠,献上鲜花。

  ○颁奖嘉宾 ○ 

邵令敏   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会长

张   鑫   中亚协空间设计发展委员会秘书长、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秘书长 

靳会永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环艺分会副秘书长、SDA石尚设计大奖创始人 

罗钦平   中国国际丝路设计师协会副会长、人民大会堂、鸟巢、辽宁舰、094核潜艇声学设计专家 

唐晓春   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  

杨振江   中国软装定制联盟会长 

张大燕   云南新光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   炳   泰山石膏有限公司云贵公司 副总裁兼云南公司总经理

  经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组委会评定,特授予  

1

   阳光装饰   

2021年度十佳装饰品牌

1

玉溪阳光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玉溪市红塔区和谐大商汇4-104号,公司拥有数千平米的实景智能化展厅,是玉溪规模较大、实力较强的正规装饰公司。公司体制完善、部门齐全,对工程的前期设计、施工过程及后期保障服务都拥有一套成熟有效的管理制度和严格科学的质量保障体系。工程部、设计部、市场部、材料部和综合服务部等多个部门在工程施工过程中全方位的管理制度,能够有效保证工程的进度以及质量要求。公司从事装饰装修行业18年,拥有一批自主培养的优秀设计师团队,以及20多只专业工程队。18年来,本着“质量至上,服务第一的”的宗旨,为上万的顾客提供了高品质的设计及装修服务。过硬的施工质量和贴心的服务让阳光居园装饰获得云南省室内装饰乙级资质企业、云南省装饰协会常任理事单位、玉溪市消费者协会“优秀奖”等荣誉。公司始终以“追求艺术生活化、建筑规范化、服务优质化、发展持续化、以人性的要求为永不满足的追求”为目标。

公司荣誉: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云南省室内装饰行业先进企业

2010年荣获家庭装饰工程质量优秀企业

2010年荣获家庭装饰工程质量跟踪服务企业

2010年荣获室内装饰行业设计、施工双乙资质

2011年最受消费者喜爱家居品牌

2012年荣获云南省家庭装饰中心质量保证企业

2013年公司资深设计师荣获“中国高级室内设计师”荣誉称号

2013年公司成为玉溪家居建材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2014年底云南规模最大的智能实景家居体验馆正式施工

2015年初建成云南规模最大的智能实景家居体验馆

2012-2015年荣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15年度第二届“金装奖”室内设计大赛-—优秀奖

2016-2018年荣获中国绿色家装先锋

2019-2021年荣获云南十佳装饰品牌

2021年荣获“第八届”金装奖室内设计大赛多个奖项

01  代表作品·隐

1

1

栉风沐雨,水流花开

迟暮不返,记忆恍惚

向林木、鸟兽告别,繁华街市

于一处空间内蜕变重生

隐悦,悠然,

低声细语,融着设计者描摹的信仰

一期一会,留存了诗与理想

时光若可轮回,盼重为草木

惊醒时看朝暮霞光,迎着整个山川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02  代表作品·凤彩鸾章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年度排行榜】顶匠鲁班装饰 || 2021年度十佳装饰品牌【年度排行榜】香港名典装饰 | 2021年度十佳装饰品牌【年度排行榜】欢乐巧匠装饰 | 2021年度十佳装饰品牌【年度排行榜】東盛装饰 || 2021年度十佳装饰品牌【年度排行榜】品·家园装饰 | 2021年度十佳装饰品牌【年度排行榜】东陆装饰 | 2021年度十佳装饰品牌【年度排行榜】艺海装饰 | 2021年度十佳装饰品牌【年度排行榜】紫苹果装饰 || 2021年度十佳装饰品牌【年度排行榜】Need深化设计 | 2021年度影响力品牌 (深化设计)【年度排行榜】芘菲软装 || 2021年度影响力品牌(软装)2022云南建博会 | 誉诚恒业:开拓创新,不断进取,引导行业新潮流你每天需要130亿颗负氧离子,才能保证你的身体健康!【年度排行榜】顶匠鲁班装饰 || 2021年度十佳装饰品牌【年度排行榜】香港名典装饰 | 2021年度十佳装饰品牌【年度排行榜】欢乐巧匠装饰 | 2021年度十佳装饰品牌【年度排行榜】東盛装饰 || 2021年度十佳装饰品牌【年度排行榜】品·家园装饰 | 2021年度十佳装饰品牌【年度排行榜】东陆装饰 | 2021年度十佳装饰品牌【年度排行榜】艺海装饰 | 2021年度十佳装饰品牌【年度排行榜】紫苹果装饰 || 2021年度十佳装饰品牌【年度排行榜】Need深化设计 | 2021年度影响力品牌 (深化设计)【年度排行榜】芘菲软装 || 2021年度影响力品牌(软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