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云南建博会丨炬森五金:新品亮相,引领行业!

icon 2022-03-18 14:36:02
icon 0

摘要:2022年8月18-20日,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炬森五金邀您看展!

1

1

  炬森五金  

 11号馆T13、T16展位 

2022年8月18-20日

云南建博会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诚邀您参观交流

企业简介         

广东炬森五金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中国家居五金之都——顺德勒流,是一家专注于液压缓冲铰链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目前是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顺德区“龙腾计划”和“星光计划”重点扶持企业、中国液压缓冲铰链领域的龙头企业、中国家具五金杯状暗铰链国家标准起草单位,曾多次获评“中国家居五金十大品牌”。

公司现拥有“炬森”、“阿耐得”、“荷玛”、“特耐”等多个品牌,公司坚持精益求精,产品均通过国际权威检测机构SGS/BIFMA认证——承重开合次数可达10万次,如开合2次/天,寿命可达130年。

在坚持铸造品质的同时,公司不断加强技术研发和创新,公司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强大的研发能力与卓越的制造工艺保障了高品质的客户体验。

公司拥有数十个大类1000多个品种,是行业内产品线最丰富的企业之一。      

1

发展历程         

1

企业实力         

海外实力:通过国际高品质标准的产品,打动着国际著名的家具生产客户,创造了长期合作的关系,并获得了双方多年来共赢的局面。

部分海外合作客户:

与全球著名五金品牌-德国海福乐HAFELE货存合作9年。

全球著名五金品牌-意大利FGV货仓现场合作13年。

与西班牙INDAUX:欧洲铰链最高技术代表,全球铰链鼻祖。合作6年

1

部分合作品牌展示(排名不分先后)

国内实力:作为国内铰链行业的实力企业之一,通过国内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为国内多个合作客户创造了高品质的供应链产品,实现了品质卓越,产品口碑的共赢局面。

1

部分合作品牌展示(排名不分先后)

企业荣誉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中国橱柜行业五金十大品牌

广东省名牌产品

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

佛山市顺德区龙腾企业

荣获中国五金行业“科技创新产品类”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十大五金质量诚信单位

国家标准起草单位

1

核心产品         

炬森——为您提供一站式的饺链解决方案

炬森,经过17年的对饺链的专注沉淀以及研发,开发了HQ/HQC/R/JR304/JR201/美式款等50多种规格的饺链产品,无论从款式、尺寸、功能等各方面均能满足客户的需求,一站式解决您全屋家居较链的需求方案。

产品优势:

膜盾精品,环保铰链的首选。炬森铰链具有环保纳米镀层结构,防水防油镀层,具备优秀的自洁能力。

高性能防腐,防锈。经专业测试,24小时以上,HQC防锈防腐标准均在9级以上即以户内的生活环境来定义的话,完全可满足家具50年无锈无腐蚀。

美观个性化。时尚灵活,让生活充满情趣。

11

1

1

1

核心产品 | 主销产品

1

1

1

1

核心产品 | 主销产品

1

1

1

1

核心产品 | 主销产品

新品亮相,引领行业         

近年来,极简轻奢风格的家居潮流席卷全球,无拉手的解决方案是一个新生的领域,它将是一个新的品类森林,OT自动开门器、OT自动滑轨、OTmini开门器带您体验开门更随心,一触即开,轻推即关,按哪都能开的随心生活。

产品是品牌的核心生命力,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新品的力量源源不断,炬森深度挖掘用户需求,每年推出不低于5款引领行业的新品。亮剑只需一朝,磨剑却需数年。资深研发团队对市场深刻洞察,周而复始的对新产品改良、验证得到成品。

研发团队         

庞大的研发团队,精密的开发技术研发人才200余人,液压缓冲饺链行业最大的研发队伍,中高层管理干部、工程师团队均来自富士康、美的等世界500强企业中高层。

1

46项国家专利

17年精密家居五金产品研发

国家标准制定单位

智能自动化生产行业首创

生产线         

千万级产能,专业自动化设备覆盖生产基地超过8万㎡,月产能达2000万只,是液压阻尼饺链行业最大的生产基地。

1

新启航,新征程!         

新起航,新征程!炬森五金一直坚持"诚信、共赢、奋斗、自省"的企业价值观,凭借高品质的硬核产品实力,资深的研发团队,和不断提升的服务理念,创造高品质家居生活,成为高端柜体五金领跑者。今年是品牌焕新“炬”变的一年,炬森将乘风破浪,继续砥砺前行,一起探索品牌新高度。

2022云南建博会

  8月18-20日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炬森五金  

11号馆T13、T16展位

与您不见不散!

○往期精彩

2022云南建博会 | DTC东泰【昆明固高商贸】:全屋高端定制环保五金一站式供应平台

2022云南建博会丨云南金耀万家门业:金耀铝艺,匠心工艺,必出精品!

2022云南建博会 | 诺维尔定制家居:看得到的华丽,想不到的精彩

2022云南建博会 | 正美科技:让墙面更柔软、更温馨

2022云南建博会 | 康佳集成吊顶:精致产品·美妙生活

2022云南建博会丨龙领门业:为大众提供优质的甲级防盗门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能量道》第二章 能量道核心理论 第六节 能量学的善恶观两棵松家具定制:木白极简风,方圆交错,自然禅意!《能量道》第二章 能量道核心理论 第五节 能量道的生命观两棵松家具定制:132㎡极简之家,探寻纯白色的美妙!2022云南建博会丨歌贝诗:中国建材家居行业强势品牌之一!2022云南建博会 | 工程安装害怕成本高,工期延误?鲁班到家上线“工程服务”完美破解难热烈祝贺同瑟定制荣获“年度杰出品牌”称号两棵松家具定制:125㎡精装改造,安宁静谧的居住场所2022云南建博会丨萨郦奇五金:高端基础五金的领跑者《能量道》第二章 能量道核心理论 第四节 能量道的世界观两棵松家具定制||自然原木风:每1㎡都是亮点,超治愈!同瑟定制丨家里乱全怪娃?看别人家是怎么做的《能量道》第二章 能量道核心理论 第六节 能量学的善恶观两棵松家具定制:木白极简风,方圆交错,自然禅意!《能量道》第二章 能量道核心理论 第五节 能量道的生命观两棵松家具定制:132㎡极简之家,探寻纯白色的美妙!2022云南建博会丨歌贝诗:中国建材家居行业强势品牌之一!2022云南建博会 | 工程安装害怕成本高,工期延误?鲁班到家上线“工程服务”完美破解难热烈祝贺同瑟定制荣获“年度杰出品牌”称号两棵松家具定制:125㎡精装改造,安宁静谧的居住场所2022云南建博会丨萨郦奇五金:高端基础五金的领跑者《能量道》第二章 能量道核心理论 第四节 能量道的世界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