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峰惠·欢乐狂享 红星美凯龙好家居联盟启动

icon 2017-05-12 12:44:31
icon 0

摘要:壮士出征,举杯同饮壮行酒,同甘共苦,使命必达!

      5月12日,红星美凯龙好家居联盟正式落地昆明,并召开发布会,同时举行了联盟在昆首次活动仪式,标志着2017中国好家居——“百城峰惠,欢乐狂享2小时”活动正式启动。

1

      此次好家居联盟活由TOTO,奥普集成吊顶,TATA木门,方太,顾家家居,金牌厨柜,慕思寝具,马可波罗磁砖,圣象地板,索菲亚全屋定制,意风家具11大品牌组成的好家居联盟5月28日即将席卷春城,落地红星美凯龙昆明广福路商场。

1

      到场的除了主要的网络媒体外,红星美凯龙集团招商中心-联合营销西南大区运营部长胡茂山亲自到场指导工作。好家居联盟秘书长闫浩、副总指挥杜平分别就活动进行解读。另外,副总指挥侯林率领好家居联盟11大品牌员工上台宣誓及风采展示“战旗宣誓,头系红巾,中国好家居5.28必胜”。最后,好家居联盟11大品牌老总上台,举杯同饮壮行酒。更多活动内容敬请关注昆明红星美凯龙广告海报和相关报道。

1

1

1

      据介绍,红星美凯龙-中国好家居联盟成立于2012年11月,被称为国内家居建材史上的首次高端品牌联盟,参与的品牌都是国际知名品牌,具有良好的客户认可度、区域销量和品牌美誉度。好家居联盟的成立旨在让消费者能够买到市场上最有品牌影响力的、最有质量保证、售后服务最好的家居建材产品。自成立以来,中国好家居联盟已经成功在全国各地举办了多次联动活动,凭借统一宣传、统一折扣,主流媒体全程监督参与,以及规范的运营管理等优势,席卷全国上百城市,惠及客户累计超过百万群体,在业界备受认可。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