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没有好工长,就没有好质量

icon 2017-05-17 11:38:00
icon 0

木工出身,从业20余年,拥有丰富的施工、管理经验。进入中策14年,完成施工项目平层30余套、别墅逾百套。目前个人管理在施别墅7套,面积超过5000平米。

【中策服务】工长何正科——用心做工程,口碑引忠粉

木工出身,从业20余年,拥有丰富的施工、管理经验。进入中策14年,完成施工项目平层30余套、别墅逾百套。目前个人管理在施别墅7套,面积超过5000平米。

家装安全最重要

      一个家最重要的是什么?安全!何工长说,装修时我们首先要为安全把关。他提醒道,有的业主为了美观和装修效果,任意拆除承重墙或将承重墙改为轻质玻璃……这些做法都会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有时候,为了满足客户需求,我们往往会对客户听之任之,但其实这些都是不负责任的做法。

0

     “当然,我自己也曾经在施工安全上栽过跟头。”他回忆道,2007年,昆明某别墅楼盘有套工地,业主强制要求他们在屋子下面挖个地下室,拗不过业主,只能硬着头皮上。因为没有土建经验,何工长带着施工队干了几个月,后来因为工程不过关,何工长在该项目上自己掏了5万块钱弥补,要知道,这钱可是他2年的全部积蓄。“当时死的心都有了,一度想离开装修行业,确实是致命的打击啊。我后来自己也想开了,干装修除了听业主的,还得在专业上给他们诚恳的建议,不然到头来坑的还是自己。”

真心换诚心

0

      装修是个良心工程,用心对待每一位业主,是何工长的从业准则。“何工是一个有能耐、用心做事的好队长,他带领的队伍施工手艺很好、技术过硬,房子交给他我很放心!”来自滇池高尔夫的业主徐先生评价说。何工长坦言,20余年的从业生涯,遇到过形形色色的业主,总结一句话,只要好好为业主服务,业主也会以诚心回报你。

 用心做工程

0

     有过装修经历的人提起装修,大多会感觉花钱、受累又生气,然而对于何工长来说,在干过的100多户装修中客户投诉为零。小编在客服部看到业主送给何工长的锦旗,内容大多相似:“明星工长”、“诚实守信”、“管理规范、技术过硬”。“做任何一件事情,都必须要有高标准、严要求。”何工时刻警醒自己。目前自己手上在施工地5000平米,他说,“早出晚归是必须的,我自己1-2天就要把手上的工地都巡检一遍,仔细检查每一项工程,要保证工程项目的质量、抓好进度嘛!”

口碑引忠粉

1

      何工长说,做装修的,技术很重要,人品更重要。来自果林湖畔的业主周先生,房子装完后就跟何工长成了朋友。如今,周先生还经常向自己圈子里的朋友推荐何工长,小编直夸他人缘好,何工长还略显羞涩。“好多朋友直接推荐,都说要装修就找何队长,都是老客户推荐。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情,人家自然会想到你。”

何工长说这些年干装修他就坚持一条:

无论做人做事

都必须凭良心

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客户!


0地址:云南昆明东风东路47号建业商务中心三楼

电话:4000-966-97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