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伊莎贝尔的致歉信

icon 2017-06-02 11:01:33
icon 0

尊敬的顾客朋友:

      由于近期伊莎贝尔订单爆仓,导致您预定的地板无法及时安装,请允许我们真诚地向您说一声抱歉。我们十分理解您焦急等待的心情,也十分感谢您选择“伊莎贝尔”,对于延迟安装,的确是我们的无奈之举。

      作为一家拥有18年品牌积淀的企业,原本不应该出现这样的环节问题。但从春节至今,伊莎贝尔净醛抗菌系列地板热销程度远超我们的预料。尽管前期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从生产、库管、发货、售后等多方面进行布控优化,但由于订单量过大,我们的安装师傅加班加点地工作,仍然无法及时满足每一位客户的安装需求。

      三分地板,七分安装。尽管我们一次次感受到了您的焦急和无奈,但为了让每一位选择伊莎贝尔产品的您,享受到我们安装团队最专业的服务,让产品实现最好的安装效果,我们从未打算不负责任地将您的订单“外包”给其他安装工人或团队,以此缓解我们的安装压力。因为我们一直坚持,给您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才对得起您选择我们的这份信赖。希望您能理解。

      再次感谢您的支持。我们已经在尽最大努力协调安装环节,加派安装工人,增加工作时间,有些员工已三个多月没有休息一天了。也请您再多几日耐心的等待,伊莎贝尔定不负您的相知意。


伊莎贝尔公司

2017年5月31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