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贝尔]健康家居是每个人的心愿

icon 2018-06-26 10:17:30
icon 0

近几年,丰富多彩的地板产品已经满足了广大家庭地面铺装的使用需求与装饰需求,随着社会环保意识的提高以及环保政策的施行,人们更加注重家居的环保性和安全性,“健康环保”的理念也逐渐深入人心。但是,仍有不少消费者对如何去打造环保装修,并没有具体而细致的办法,木地板作为装修必选主材,如何选择优质健康的木地板,是保障家居健康最为重要的选择。

面对这样的情况其实很简单,快来围观健康家装三部曲:

第一步:走进伊莎贝尔

伊莎贝尔是一家专注于地板研发销售的企业, 也是云南木地板行业最畅销产品之一,秉承“科技让你更放心”的品牌理念不断创新,从产品研发、生产,到销售、售后安装,伊莎贝尔严格把控每一个重要环节,始终以产品质量和品牌服务,作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品牌立足云南18年来,辐射周边地区,推行并逐步完善伊莎贝尔销售及售后服务新标准,并做到了新型地板行业的领航品牌。

1

第二步:选择伊莎贝尔

作为拥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伊莎贝尔地板着手从方寸之间改变家居环境,保护居室安全和居者健康。所以花重金潜心钻研十几年,在一次次突破和实验后,2012年推出革命性产品“净甲醛、抗细菌”木地板,开启地板业乃至整个家居行业更高的健康、环保标准。伊莎贝尔地板推出的净醛抗菌地板的环保性能用数字说话,在24小时内,每一立方空间的伊莎贝尔地板净醛率为80%,抗菌率为99.9%。

2017年净醛.抗菌.负离子三效合一木地板的诞生,除净醛抗菌功能外,更有负离子表层,其地板表面可持续释放负离子,从而达到消除甲醛和细菌的功效,并能净化室内空气质量,健康、环保、安全可靠,全心全意照顾到您和家人家居健康。

单品5年销售超50万平米,“零投诉,零维修”

1

第三步:信任伊莎贝尔

伊莎贝尔地板入主云南市场18年来,已服务超过十几万家庭用户,在云南拥有70多家专卖店,并统一执行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环节,伊莎贝尔在地板行业首推5+1服务体系,从专家顾问式销售到免费测量、送货,再到免费安装、打蜡,建立客户档案定期电话及上门回访,实行“先行维修赔付制”,每一步都必须做到足够好。并实行“18年超长质保期,产品有质量问题免费更换,终身免费维修”的服务制度,并增加了电话回访及上门服务次数。

伊莎贝尔确保生产和销售每一块地板安全可靠,敢于对自己的产品向消费者公开承诺:伊莎贝尔对净醛抗菌地板做出的承诺负一切法律责任;在地板行业中同款木地板,如你能找到比我更环保产品,伊莎贝尔将奖励你10000元人民币。据了解,伊莎贝尔这是家居行业唯一敢于对自己产品公开承诺的企业,增加了消费者对地板的使用“保险”。

1

为答谢新老客户对伊莎贝尔的信任与支持,伊莎贝尔2018特为广大新老客户带来了,您可以放心购买、安心使用的欧洲原装进口好地板。超长质保25年,每天每平米使用成本不到两分钱,就能享受最放心的品牌品质、最专业的安装团队、业界最好的服务,每一块地板都为您的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