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斯希尔全屋净水系统 | 2017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净水类)

icon 2018-07-17 16:35:30
icon 0

1

2018年1月18日,2017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颁奖盛典在昆明世博园中国馆世博厅盛大举行,汉斯希尔全屋净水系统荣膺“2017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净水类)”。

1

1

1

汉斯希尔全屋净水系统

1

1

1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国人越来越提高生活品质,开始关注健康问题,所有的东西就围绕“健康”这两个字来开展,更深层次的就是生活“品质”这个层面,只有身体健康,生活才有保障,才谈得上品质。

1

1

1

1

汉斯希尔公司是实体销售模式,引进德国,意大利,韩国等国家先进净水品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净水设备咨询、销售、安装、售后等一条龙服务。根据不同地区、不同的水质情况以及客户的不同要求,据多年来对别墅客户的实施经验为、宾馆、住宅区、别墅等各种场所“量身定做”,直饮、厨房净水、洗浴净软水三个不同层次水质,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一体化、高品质家庭净水解决方案。

1

汉斯希尔坚持“专业团队 责任 创新”的企业理念,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以诚信求效益的原则,让每一位中国人喝上干净的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